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赵卫东巡查武山贫困退出和脱贫成果检视抽查验收工作

20-10-20 16:25 来源:武山县政府门户网 编辑:赵满同

武山宣传网

  10月19日,天水市政协主席、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赵卫东来武山县巡查2020年度贫困退出和脱贫成果检视抽查验收工作。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索鸿宾,县委副书记何敬忠,副县长令军强参加巡查。

  在龙台镇青山村,赵卫东通过查阅村、户档案资料,与镇村干部、帮扶队员、抽查验收工作队员交流,详细了解贫困户劳务收入、消费扶贫、小额信贷等方面情况和贫困退出和脱贫成果检视抽查市级验收进展情况。

  赵卫东指出,全面做好2020年度贫困退出和脱贫成果检视抽查验收工作,是对全市精准扶贫工作开展以来脱贫攻坚成效的一次综合性集中检验,事关今年全市减贫任务能否圆满完成,事关全市整个脱贫攻坚成效,事关全市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之际能否圆满收官。赵卫东强调,武山县虽已实现整县脱贫,但对这次贫困退出和脱贫成果检视抽查验收工作,要高度重视,逐村逐户逐人,严格按照《甘肃省精准脱贫验收标准及认定程序》和《天水市2020年度贫困退出和脱贫成果全面检视抽查验收工作方案》的部署要求,按照“一超过、两不愁、三保障”的标准,聚焦”两不愁三保障”和农村饮水安全、义务教育、基本医疗、住房、劳务输转、消费扶贫、小额信贷等,帮助贫困群众查政策、算收入,共同算好这笔脱贫攻坚账,把握重点关键,实事求是,从严从细从实做好贫困退出和脱贫成果全面检视抽查验收工作,及时发现问题,查漏补缺,巩固脱贫成果,高质量完成各项贫困退出和脱贫成果检视抽查验收任务,确保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战圆满收官。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中国的脱贫智慧】靖远:找准产业谋幸福 凝心聚力奔小康 【中国的脱贫智慧】靖远:找准产业谋幸福 凝心聚力奔小康
  • 临泽:小鸭村的大产业 临泽:小鸭村的大产业
  • 甘肃299名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名单公布,带你一图了解! 甘肃299名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名单公布,带你一图了解!
  • 奇美万象洞 奇美万象洞
  • 【中国的脱贫智慧】字字硬核!八大亮点看甘肃脱贫攻坚 【中国的脱贫智慧】字字硬核!八大亮点看甘肃脱贫攻坚
  • 精致兰州 持续美丽前行 精致兰州 持续美丽前行
  • 绣出美丽乡村的田园画卷 兰州市三县紧盯重点区域治理使农村环境显著改善 绣出美丽乡村的田园画卷 兰州市三县紧盯重点区域治理使农村环境显著改善
  • 解码城市容颜提升的“秘密” 兰州市五区+高新区全域无垃圾专项治理亮点纷呈 解码城市容颜提升的“秘密” 兰州市五区+高新区全域无垃圾专项治理亮点纷呈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快讯】甘肃省委副书记、代省长任振鹤
2   武都:5G巡逻机器人亮相街头
3   武都:东西协作结硕果 首批“玉兔”来
4   【中国的脱贫智慧】民乐:发展产业促增
5   迭部:蕨麻猪撑起群众增收“一片天”
6   崇信:“全省一张网”落地建设
7   会宁:多形式营造浓厚宪法宣传氛围
8   临泽:21项冬春旅游大餐来了
9   山丹:打好金融“组合拳”助力社会经济
10   金塔:“龙头”舞动产业兴
11   庄浪:农技培训进果园 助农增收谋长远
12   岷县:特色产业助脱贫
13   临泽蓼泉镇:温棚成了“致富棚”
14   山丹:搭建平台助“半边天”就业创业
15   脱贫攻坚“主心骨”小康路上“引路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