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索鸿宾调研城市建设工作

20-10-21 14:21 来源:武山县信息中心 编辑:赵满同

武山宣传网

  10月20日,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索鸿宾调研城市建设工作。他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努力提升城市建设管理能力和水平,全力加快城建项目进度,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

  县委常委、城关镇党委书记赵百祥参加调研。

  索鸿宾深入城区和洛门镇区,实地查看了解周庄渭河大桥、毛纺厂旧厂区改造、鸳鸯湖公园、陈门片区棚户区改造、城区供水供暖管网改造、洛门三小、武山二中至国道316线洛门南河桥道路建设、洛门镇区污水管网建设等项目规划建设情况。

  索鸿宾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坚持高水平规划、高标准建设、精细化管理,全面提升城市形象和品位。要尊重城市基本发展规律,紧密结合百姓需求,高标准、高质量提升城市规划水平,进一步优化城市空间布局,完善功能配套实施,统筹做好道路桥梁、市政设施、停车场等基础设施建设,让人民群众共享城市建设新成果。要积极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在公园改造建设中把生态文明、城市文化、休闲娱乐、旅游开发等元素有机结合,更好满足群众美好生活需求。要严格依法依规推进拆迁安置工作,大力宣传棚户区改造有关政策,做好群众思想工作,切实维护好群众合法权益。要做好城市精细化服务管理,确保水、电、暖及群众出行在管网建设改造等项目实施中正常运转,保障群众基本生活不受影响。要在满足安全、质量的前提下,集中力量,抢抓工期,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用。相关部门单位要牢固树立全局观念、整体意识,在抓好各自承担任务的同时,相互支持,密切配合,共同研究破解城市建设和精细化管理方面的热点难点问题,营造干净整洁、美观舒适的城市环境,不断提升城市品质和档次。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中国的脱贫智慧】靖远:找准产业谋幸福 凝心聚力奔小康 【中国的脱贫智慧】靖远:找准产业谋幸福 凝心聚力奔小康
  • 临泽:小鸭村的大产业 临泽:小鸭村的大产业
  • 甘肃299名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名单公布,带你一图了解! 甘肃299名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名单公布,带你一图了解!
  • 奇美万象洞 奇美万象洞
  • 【中国的脱贫智慧】字字硬核!八大亮点看甘肃脱贫攻坚 【中国的脱贫智慧】字字硬核!八大亮点看甘肃脱贫攻坚
  • 精致兰州 持续美丽前行 精致兰州 持续美丽前行
  • 绣出美丽乡村的田园画卷 兰州市三县紧盯重点区域治理使农村环境显著改善 绣出美丽乡村的田园画卷 兰州市三县紧盯重点区域治理使农村环境显著改善
  • 解码城市容颜提升的“秘密” 兰州市五区+高新区全域无垃圾专项治理亮点纷呈 解码城市容颜提升的“秘密” 兰州市五区+高新区全域无垃圾专项治理亮点纷呈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快讯】甘肃省委副书记、代省长任振鹤
2   武都:5G巡逻机器人亮相街头
3   武都:东西协作结硕果 首批“玉兔”来
4   【中国的脱贫智慧】民乐:发展产业促增
5   迭部:蕨麻猪撑起群众增收“一片天”
6   崇信:“全省一张网”落地建设
7   会宁:多形式营造浓厚宪法宣传氛围
8   临泽:21项冬春旅游大餐来了
9   山丹:打好金融“组合拳”助力社会经济
10   金塔:“龙头”舞动产业兴
11   庄浪:农技培训进果园 助农增收谋长远
12   岷县:特色产业助脱贫
13   临泽蓼泉镇:温棚成了“致富棚”
14   山丹:搭建平台助“半边天”就业创业
15   脱贫攻坚“主心骨”小康路上“引路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