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甘肃省人民医院成为全国首批十家上线创伤中心之一“创伤”地图最快找准救命医院

20-10-21 16:54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田洋

  中国甘肃网10月21日讯  记者从甘肃省人民医院了解到10月17日,首届国家创伤医学中心学术年会及第四届国际急危重症论坛在北大人民医院隆重召开,甘肃省人民医院等10家医院首批创伤中心百度地图标识上线。国家卫健委规划发展与信息化司司长毛群安宣布并为甘肃省人民医院授”生命之星“;甘肃省人民医院急诊科张可主任当选为国家创伤医疗质量控制专业委员会质控中心委员,国家卫健委医政医管局焦雅辉局长颁发聘书。

  国家卫健委规划发展与信息化司司长毛群安,宣布了首批创伤中心百度地图标识上线。甘肃省人民医院等10家医院代表与国家卫健委领导和北大人民医院领导共同点亮10颗红星,标志着首批创伤中心百度地图标识上线成功。

  创伤地图于2020年10月17日正式上线。今后,公众可在百度地图中直接搜索”创伤中心“、”创伤医学中心“等关键词,或搜索自己熟悉的医院通过标签了解该医院是否有创伤中心,快速了解前往路线和预估时间等,为伤者争取更多急救的黄金时间。

  国家创伤医学中心在国家卫健委的指导下,依靠中国创伤救治联盟,加快推进全国和区域性创伤救治中心建设。开展全国严重创伤救治信息化和国家创伤医学数据库建设。

  国家创伤医学中心和中国创伤救治联盟肯定了甘肃省创伤救治联盟的工作,对取得的成绩提出赞扬,希望甘肃省人民医院作为甘肃省创伤救治联盟牵头单位和甘肃省创伤救治质控中心的挂靠单位,从各个不同的方面进一步推进甘肃省区域医疗创伤救治体系的建设,提高综合创伤救治能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临泽平川镇:火红辣椒映出群众红火日子 临泽平川镇:火红辣椒映出群众红火日子
  • 武都坪垭乡:美丽安置区 绽放“幸福花” 武都坪垭乡:美丽安置区 绽放“幸福花”
  • 甘州:霜降来临晒粮忙 甘州:霜降来临晒粮忙
  • 临泽蓼泉镇:晚秋茬高原夏菜喜获丰收 临泽蓼泉镇:晚秋茬高原夏菜喜获丰收
  • 岷县:山川村居皆诗意 乡村秋色美如画 岷县:山川村居皆诗意 乡村秋色美如画
  • 瓜州:牧草种植带来好“钱”景 瓜州:牧草种植带来好“钱”景
  • 临泽:“一块田”破解“大难题” 临泽:“一块田”破解“大难题”
  • 万人共“武”崆峒太极——万人崆峒太极拳展演侧记 万人共“武”崆峒太极——万人崆峒太极拳展演侧记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高台巷道镇:关爱老人 情暖重阳
2   高台:实施就业创业富民行动稳就业惠民
3   漳县长乐:东西部携手共促乡村旅游
4   临泽平川镇:火红辣椒映出群众红火日子
5   山丹:乡村振兴示范建设初见成效
6   瓜州:劳务输转“直通车” 拓宽群众增
7   文县桥头镇:复垦自救忙秋播
8   武都坪垭乡:美丽安置区 绽放“幸福花
9   深挖资源 打造品牌——高台县全力推动
10   瓜州:发放“暖心煤” 群众心更暖
11   高台史金茂:幸福生活要靠双手来创造
12   靖远:巾帼扶贫车间撑起脱贫半边天
13   甘州:霜降来临晒粮忙
14   临泽蓼泉镇:晚秋茬高原夏菜喜获丰收
15   瓜州:消费扶贫生活馆“线上线下”销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