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震建热力揭牌运营 甘肃建投一建PPP加速进入新领域

20-11-03 15:13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赵满同

西峰城区2020-2021年度供热启动仪式、供热基础设施改造提升PPP项目签约仪式暨甘肃震建热力有限公司揭牌仪式现场

  中国甘肃网11月3日讯 近日,甘肃省庆阳市西峰城区2020-2021年度供热启动仪式、供热基础设施改造提升PPP项目签约仪式暨甘肃震建热力有限公司揭牌仪式在西峰举行。

  西峰区委书记张希岳,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兴峰,区人大、区政协相关领导;甘肃建投一建党委书记、董事长胡继河,副总经理蔡学林出席仪式。

  甘肃一建承担西峰城区供热基础设施改造提升PPP项目,合作范围包括对西峰区北区热源厂等改扩建工程的投融资、建设、运营维护和移交,对西峰区存量供热资产的投融资、运营维护及移交。为了更好地做好相关工作,甘肃一建专门成立甘肃震建热力有限公司。

社会资本方代表甘肃建投一建党委书记、董事长胡继河同政府方代表西峰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廷位互签合同

甘肃建投一建党委书记、董事长胡继河与庆阳市西峰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兴峰共同为甘肃震建热力有限公司揭牌

庆阳市西峰区委书记张希岳主持揭牌仪式

  张希岳对相关部门、供热企业提出了要求。他说,供热问题是群众冬季关注的首要问题,是最基本、最重要、最关键的民生工程。区直相关部门单位、供热企业要树立“一盘棋”思想,站在讲政治、讲担当、讲大局的高度充分发挥好各自职能作用,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冬季供热民生实事办实办好。

庆阳市西峰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兴峰

  刘兴峰说,供热办和热力集团公司要安排专班,驻点蹲守,督促施工企业按期完成北区热源厂锅炉设备安装等工作。震建公司要精准研判燃煤储备和供需形势,提前做好燃煤供给、煤质管控、运输调度、库存储备等工作,确保燃煤供应不出问题、供热运行不受影响。

甘肃建投一建党委书记、董事长胡继河

  胡继河表示,既进一家门,就是一家人。要求震建热力公司在庆阳这片红色热土上传承和发扬好甘肃一建精神,全体员工以新公司为家,并以为西峰城区提供优质供热服务的大局为重,进一步改变工作作风,强化服务意识,从回应咨询、上门服务等基础环节做起,从细微处入手,努力将冷水汗水变热水,自觉以热心诚心暖人心,以“一家人”的身份,合力做强、做优震建热力品牌。

  甘肃建投一建将全力支持震建热力公司发展,不辜负广西峰区大群众的期望和西峰区委区政府的信任,以全新的面貌树起西峰城区供热的良好口碑。

甘肃震建热力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驰

  甘肃震建热力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驰表示,震建热力公司坚决服从西峰区委、区政府和甘肃一建的坚强领导,秉承甘肃一建母公司“匠心营造、精益求精”的企业精神,全力做好成立后第一个采暖期工作,确保西峰城区群众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冬天。

  西峰区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金融单位和部分企业代表,热力集团公司班子成员、震建公司董事会成员和中层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新华书店“建设书香社会·助推全民阅读”演讲比赛暨“脱贫攻坚优秀干部事迹宣讲”活动在兰州举行 甘肃省新华书店“建设书香社会·助推全民阅读”演讲比赛暨“脱贫攻坚优秀干部事迹宣讲”活动在兰州举行
  •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视觉类 五)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视觉类 五)
  •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漫画插画 十八)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漫画插画 十八)
  •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漫画插画 十九)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漫画插画 十九)
  •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漫画插画 十七)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漫画插画 十七)
  •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视觉类 四)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视觉类 四)
  • 失忆男子在外流浪14年 兰州民警帮他找到家人 失忆男子在外流浪14年 兰州民警帮他找到家人
  • 兰州城关区500余名卫生应急队员开展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兰州城关区500余名卫生应急队员开展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新华书店“建设书香社会·助推全
2   2020年兰州大数据产业发展交流论坛举行
3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4   精致兰州着力打造“十五分钟阅读圈”
5   嘉峪关市稳步推进城镇居民可支配收入
6   嘉峪关市全面推行居民电子健康卡
7   前三季度嘉峪关市快递服务企业完成业务
8   嘉峪关市农村老旧变压器更换工作完成
9   嘉峪关市“十三五”期间居家养老服务工
10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11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12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13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14   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2020年贫困地区村级
15   甘肃省电化教育中心甘肃省中小学德育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