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国际财经

美国航空公司大幅削减12月航班

20-11-05 14:43 来源: 新华网 编辑:赵满同

  美国航空公司大幅削减12月航班架次,主要缘于新冠疫情抑制美国人今年圣诞季的出行需求。

  美国福克斯新闻频道3日援引美国航空公司发言人妮歇尔·泰特的话报道,美国航空公司12月航班架次将同比减少大约50%。

  泰特说:“我们时常评估我们的(航班)网络,以平衡供应和需求。自3月以来,我们一直定期调整航班时刻表。为适应新冠疫情引发的需求低迷,我们继续缩减航班表。”

  不过,为满足圣诞节期间出行需求,美国航空公司将在12月最后两周略微增加航班架次,在这一“节日(出行)高峰期,航班架次将同比减少大约45%”。

  《达拉斯晨报》报道,美国航空公司12月安排大约10.56万架次航班;纽约航线压缩最多。报道说,美国航空公司起降纽约肯尼迪机场和拉瓜迪亚机场的航班架次均减少86%,其中肯尼迪机场将为日均15架次,拉瓜迪亚机场日均22架次。

  美国航空公司同样削减12月洛杉矶、费城和芝加哥机场的航班次数。

  美国主要航空运营商第三季度“生意惨淡”。美国航空公司和西南航空公司上月发布的财报显示,这两家企业第三季度营收大幅减少,分别亏损24亿美元和11.6亿美元。美联社当时计算,加上达美航空公司和联合航空公司,4家美国航空运输业巨头在前两个季度亏损至少200亿美元。

  美国航空公司和联合航空公司10月1日宣布,由于未能得到联邦政府进一步财政援助,将合计裁员3.2万人。(卜晓明)(新华社专特稿)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静宁:金秋时节果香浓  静宁:金秋时节果香浓 
  •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长图|张家川里看幸福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长图|张家川里看幸福
  • 图解|甘肃干部群众热议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图解|甘肃干部群众热议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 凝聚中华文化智慧 延续经典非遗传承 走进榆中古建筑模型制作技艺传习所 凝聚中华文化智慧 延续经典非遗传承 走进榆中古建筑模型制作技艺传习所
  • 兰州金城关“五馆”研学游亮点纷呈 兰州金城关“五馆”研学游亮点纷呈
  • 24小时不间断作业和坚守 兰州市多措并举全力保卫蓝天蓝 24小时不间断作业和坚守 兰州市多措并举全力保卫蓝天蓝
  • 兰州七里河区开展“我为七里河‘十四五’规划编制建言献策”活动 兰州七里河区开展“我为七里河‘十四五’规划编制建言献策”活动
  • 万米高空的兰州声音 兰州宣传推介首次登上航班 万米高空的兰州声音 兰州宣传推介首次登上航班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静宁:金秋时节果香浓 
2   康县:“粽子+月饼”拓宽产业发展大市
3   全程种植机械化 永昌蔬菜生产省心省力
4   【脱贫攻坚面对面】金川50名干部通渭扶
5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长图|张家川里
6   兰州七里河警方悬赏征集线索 缉捕16名
7   图解|甘肃干部群众热议党的十九届五中
8   凝聚中华文化智慧 延续经典非遗传承 走
9   兰州金城关“五馆”研学游亮点纷呈
10   八路军兰州办事处纪念馆首推《红色典藏
11   兰州:购新车补贴商业险活动正式启动
12   24小时不间断作业和坚守 兰州市多措并
13   甘肃省高校第二届小学教育专业建设研讨
14   蓝图已绘就 奋进正当时——兰州市干部
15   9月兰州市发放价格临时补贴246.81万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