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邮储银行庆阳市分行辖内党支部形式多样开展“比学赶帮超”活动

20-11-20 16:54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沈文刚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甘肃省分行

  11月份以来,邮储银行庆阳市分行组织辖内各党支部扎实开展“比学赶帮超”活动,内容丰富、落实见效,党支部总体凝聚力进一步增强,各项工作水平进一步提高。

  正宁县支行党支部、华池县支行党支部结合“共建、共享、共进”活动,以跨年度信用卡竞赛为契机,比进度、比服务、比先进,充分带动全体员工的工作积极性,以业务能力强、工作业绩出色的干部员工为榜样,后进赶先进,中间争先进,先进更前进,不断提高党支部及整个团队的组织力、凝聚力。庆城县支行党支部紧密联系支部发展实际,联系各先进单位,积极对标《中国邮政党组织工作手册》,不搞形式主义,不做表面文章,使“比学赶帮超”活动成为每个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党员形象的过程,巩固提升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成果取得实在成效。环县支行党支部组织员工开展“向先进支行学习,向优秀标杆看齐”系列交流学习活动,对标对表补短板,你追我赶争先进促发展,全员比服务、比技能、比业绩,切实做好网点文明服务,提高柜台服务水平,大力推进专业化、特色化服务,全面提升员工服务客户的能力。合水县支行党支部组织开展“比学赶帮超”主题党日活动,结合模范机关建设以及网点转型相关工作,营造“和谐、团结、进取”工作氛围,切实增强全行职工的责任意识、争先意识,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全力推动支行各项业务更好的发展。镇原县支行党支部针对前期发展中存在的难题,坚持问题导向,逐条对照、逐一整改,查漏补缺,并组织全体员工学习平时工作发展中的新方法、新理念,进一步巩固提升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宁县支行党支部开展“党员示范岗”创建活动,组织辖内党员带头学习业务、带头遵章守纪、带头发展业务、带头优质服务,让广大党员在工作岗位上亮明党员身份,积极“服务发展、服务基层、服务客户”,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

  庆阳市分行有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持续推进“比学赶帮超”活动,充分调动和发挥党员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比工作是否有新进步,比素质是否有新提高,比贡献是否有新成绩,在全行形成万众争先的局面,全面提高党的建设工作质量,为全行改革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和霖华 王健)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中国的脱贫智慧】甘肃这样兜民生底线 增群众幸福   【中国的脱贫智慧】甘肃这样兜民生底线 增群众幸福
  • 祁连山下燕麦草收获忙 祁连山下燕麦草收获忙
  • 【担使命 聚同心 促巨变】俯身为民做“公仆” 真帮实干拔“穷根” 【担使命 聚同心 促巨变】俯身为民做“公仆” 真帮实干拔“穷根”
  • 点赞!麦积区连续3年入选“中国最美县域”榜单! 点赞!麦积区连续3年入选“中国最美县域”榜单!
  •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长图|卓尼:美丽藏乡日日新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长图|卓尼:美丽藏乡日日新
  • 异地办 便捷办 网上办 甘肃省公安交管12项优化营商环境新措施实施 异地办 便捷办 网上办 甘肃省公安交管12项优化营商环境新措施实施
  • 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 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在甘肃省引发热烈反响 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 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在甘肃省引发热烈反响
  • 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 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林铎主持并讲话 唐仁健欧阳坚孙伟出席 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 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林铎主持并讲话 唐仁健欧阳坚孙伟出席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祁连山国家公园内近距离拍到雪豹攀岩场
2   甘肃民勤打造沙漠中的天文观测基地
3   走进天梯山石窟
4   【中国的脱贫智慧】幸福笑脸,脱贫攻坚
5   【专题】中国的脱贫智慧
6   陇周刊(2020年第32期)
7   河西部分地区迎来入冬首场降雪 铁路部
8   【中国的脱贫智慧】甘肃这样兜民生底线
9   第六届中国当代诗歌奖揭晓 武威诗人西
10   祁连山下燕麦草收获忙
11   七里河区投资项目开复工实现“两个百分
12   让村里人人都能赚到钱 ——记回乡创业
13   “崆峒山药”成功注册地理标志证明商标
14   甘肃鲲鹏生态伙伴大会召开 打造计算产
15   甘肃省完成黄河流域省级自然保护区管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