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产经

金徽酒2020年客户答谢会多城联办,2021加速二次创业进程

20-12-04 10:17 来源:酒业家 编辑:赵满同

金徽酒2020年客户答谢会多城联办,2021加速二次创业进程

  近日,金徽酒2020年度年终客户答谢会在全国多个城市先后召开,以“金徽浓香,万商共享”为主题的答谢会带给了各地经销商和合作伙伴带来冬日的温暖,饱含着金徽酒在“共创百年金徽,共享美好生活”的企业愿景下,正以能量之光,驭风而行,燎原酒业的决心和梦想。

  年终客户答谢会是金徽酒对各地合作客户的一次最高规格的答谢会议,已连续举办12年,是金徽酒对过去一年营销工作的总结,通过构建厂商共叙友谊的平台,旨在传达公司对合作客户的感恩之心,传递企业正能量。

金徽酒2020年客户答谢会多城联办,2021加速二次创业进程

  会议总结回顾了2020年金徽酒的发展成果,作为在西北地区占据优势产区和核心产区价值高地的金徽酒,坚持“聚焦资源、精准营销、深度掌控”的营销理念,扎实有序的推进各项工作。

  有了复星集团的掌舵,金徽酒的2020年是丰收的一年,今年金徽酒获得了包括但不限于以下荣誉:入围中国酒业上市公司品牌价值榜30强、荣获第二十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金奖以及 “省级放心酒工程示范企业”,“金徽18年”获评中国酒业明星产品称号。此外,金徽酒的表现获得了资本市场的高度认可,其股价和市值在今年双双创新高。

金徽酒2020年客户答谢会多城联办,2021加速二次创业进程

  甘肃省酒类商品管理局局长陈浦在金徽酒甘肃省内客户答谢会上表示:“金徽酒目前所获得的一些荣誉和肯定,让我们切实感受到了金徽酒在艰难中奋进、在逆势中突破的良好态势。‘金徽浓香,万商共享’2020年客户答谢会不仅是一次总结交流的大会,更是一次提振精神、凝聚力量的盛会。也是我们酒类监管部门进一步做好协调指导、搞好服务保障,促进酒类产业持续、健康发展的重要机会。”

金徽酒2020年客户答谢会多城联办,2021加速二次创业进程

  兰州红安泰商贸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安培胜作为金徽酒的重要合作伙伴,多年来在甘肃省内坚定推广金徽酒,为金徽酒建立省内强势市场贡献巨大。对于金徽酒2020年市场工作的成效,安培胜表示肯定。他说:“2020年金徽酒积极实施‘抗疫情、振士气、提利润,增新品’等一系列拓展工作,第一时间启动市场响应,及时兑现渠道奖励返利和终端积分奖励帮助我们合作伙伴共渡难关,我们实实在在享受到了金徽酒发展的好处。今后我们将继续为金徽酒未来的发展注入正能量,做金徽酒最忠实忠诚的合作伙伴。”

金徽酒2020年客户答谢会多城联办,2021加速二次创业进程

  多年来,金徽酒与广大客商朋友们共谋发展,树立了陇酒厂商合作新典范。广大客商朋友们是金徽事业的坚定支持者,也是金徽事业的忠实受益者。

  随着复星集团控股金徽酒,金徽酒成为了复星快乐板块的重要成员,未来,金徽酒将充分利用复星集团的广阔平台,加速自身二次创业进程,向建成中国大型白酒酿造基地,打造中国知名白酒品牌,跻身中国白酒十强的战略目标快速推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影像记录新时代 光影书写新变迁 ——甘肃省摄协“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摄影采风活动作品展 影像记录新时代 光影书写新变迁 ——甘肃省摄协“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摄影采风活动作品展
  • 【担使命 聚同心 促巨变 省直部门落实脱贫攻坚责任工作纪实】甘肃:1822名在脱贫攻坚中表现突出的干部得到提拔重用 【担使命 聚同心 促巨变 省直部门落实脱贫攻坚责任工作纪实】甘肃:1822名在脱贫攻坚中表现突出的干部得到提拔重用
  • 免费救治终末期肝病儿童 甘肃省妇幼保健院联手浙大一院共同关爱“小黄人” 免费救治终末期肝病儿童 甘肃省妇幼保健院联手浙大一院共同关爱“小黄人”
  • 抢抓进度!静宁至天水高速庄浪至天水段建设正酣 抢抓进度!静宁至天水高速庄浪至天水段建设正酣
  • 这样的天水,谁能不爱! 这样的天水,谁能不爱!
  • 甘肃省疾控中心发布十二月防病提示——  气温骤降 谨防呼吸道传染病发生 甘肃省疾控中心发布十二月防病提示—— 气温骤降 谨防呼吸道传染病发生
  • 兰州畅家巷社区开展“国家宪法日”普法宣传活动 兰州畅家巷社区开展“国家宪法日”普法宣传活动
  • 兰州中学生获第五届“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全国总决赛一等奖 兰州中学生获第五届“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全国总决赛一等奖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和政县农村人居环境建设亮点纷呈
2   山丹:多措并举推动草畜产业转型升级
3   按下产业富民“快行键”
4   民勤:中药材丰收 药农收获忙
5   【担使命 聚同心 促巨变 省直部门落实
6   影像记录新时代 光影书写新变迁 ——甘
7   再给生命一次机会 ——兰大一院体外生
8   【担使命 聚同心 促巨变 省直部门落实
9   敦煌市多措并举稳就业保民生
10   黄河进入凌汛期 刘家峡水库严控出库流
11   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决定任免
12   兰州市首张跨省通办营业执照颁发
13   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召开
14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决战决胜脱贫攻
15   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任命名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