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国际财经

世界经济论坛2021年年会将改在新加坡举行

20-12-08 09:07 来源: 新华网 编辑:赵满同

  新华社日内瓦12月7日电(记者凌馨 陈俊侠)总部位于瑞士日内瓦的世界经济论坛7日宣布,考虑到新冠疫情现状,该论坛2021年年会将于明年5月13日至16日在新加坡举行。此前,该论坛曾表示此次年会将于明年5月在瑞士卢塞恩近郊举行。

  世界经济论坛当天发布新闻公报说,更换会议举办地点是出于保护与会者和举办地人员健康和安全这一优先考虑。鉴于疫情发展现状,论坛认为新加坡是举行会议的最佳地点。2022年年会将重新回到瑞士达沃斯举行。

  公报说,2021年年会将是全球来自政府、企业和公民社会等的领导人就疫情后全球复苏议题举行的首次线下会议,旨在寻找应对全球最紧迫挑战所需的解决方案。

  世界经济论坛创始人兼执行主席施瓦布在公报中表示,“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需要公私合作,以重建信任,修复2020年出现的裂痕”。

  依照惯例,世界经济论坛年会于每年年初在达沃斯举行。世界经济论坛今年10月7日曾宣布,2021年年会将于明年5月18日至21日在卢塞恩近郊举行。

  世界经济论坛是以研究和探讨世界经济领域存在的问题、促进国际经济合作与交流为宗旨的非官方国际性机构。其前身是1971年由施瓦布创建的“欧洲管理论坛”。1987年,“欧洲管理论坛”更名为“世界经济论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前11个月甘肃税务曝光税收“黑名单”企业113户 前11个月甘肃税务曝光税收“黑名单”企业113户
  • 甘肃省实现居民身份证24小时制发 甘肃省实现居民身份证24小时制发
  • 俞更才:最大的愿望就是增加农民收入 俞更才:最大的愿望就是增加农民收入
  • 明年医保缴费本月31日截止 明年医保缴费本月31日截止
  • “一分钟快办” 让纳税人搭上 “办税直通车” “一分钟快办” 让纳税人搭上 “办税直通车”
  • 【中国的脱贫智慧】字字硬核!八大亮点看甘肃脱贫攻坚 【中国的脱贫智慧】字字硬核!八大亮点看甘肃脱贫攻坚
  • 八步沙林场荣获“2018—2019绿色中国年度人物”称号 八步沙林场荣获“2018—2019绿色中国年度人物”称号
  • 甘肃省实现居民身份证24小时制发 甘肃省实现居民身份证24小时制发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前11个月甘肃税务曝光税收“黑名单”企
2   天水智能终端制造产业园项目开工
3   甘肃省开展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
4   甘肃农业大学第30个专家院落户临夏国家
5   男孩走失熟睡水泥管道 兰州新区警方全
6   定西临洮5000年历史文物展首次走进杭州
7   【经济杂谈】让西部开放的大门敞得更开
8   国家一级词曲作家吴颂今为母校捐赠新乐
9   全国陶瓷创新设计大赛陇瓷摘金
10   兰州市公安局副厅级干部黄大功接受纪律
11   通衢大道越山川 ——彭阳至大桥村高速
12   她,不负韶华贴心服务群众——记全国“
13   快递主打减量化 你的快递变瘦变绿了吗
14   武威民勤中药材喜获丰收
15   甘肃省实现居民身份证24小时制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