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邮储银行甘肃省分行为省管干部及一级支行行长“充电”

20-12-17 17:27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沈文刚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甘肃省分行

  12月13日至19日,邮储银行甘肃省分行举办省管干部及一级支行行长培训班,全省省管干部和一级支行长行长齐聚兰州大学,感受知名学府人文情怀,徜徉其中,静心学习。

  本次培训邀请兰州大学经济学院、管理学院、法学院知名专家学者,以“专业能力提升”为主题,结合银行工作实务,展开系统培训辅导。授课内容既有对宏观经济形势的解读和展望,也有创新思维和创新管理、新经济时代营销理论与实践等紧跟热点的研究课题,培训内容注重理论指导,兼顾技巧应用,将理论知识与工作实际有机结合,以在管理者中开展“一岗多能”“一专多能”强力赋能,导向培养复合型管理者,从而引导全行领导干部争做新时代高素质、专业化全能型干部。

  15日晚,邮储银行甘肃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银青志出席培训班,借用华为公司崇尚学习、开拓创新的案例开题。他指出,要通过华为公司的做法来反思自己,是不是符合大变局背景下对金融干部的新要求、新期待。他强调,领导干部要养成读书学习的习惯,并将此变为自觉行为,多读书,读好书,从书本上汲取营养和力量。

  邮储银行甘肃省分行党委委员白庆元在开班仪式上对建立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进行了具体讲解和阐述。第一,通过培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第二,通过培训,从金融角度对“十四五”规划进行理解,结合到实际工作,做到有所思,有所动。第三,要珍惜学习的机会,提高培训学习的主动性,加强党性锻炼,提高自身能力。第四,要联系实际,提高培训学习的实用性,增强思维能力,真学、真懂、真用。第五,要从严自律,提高培训学习的严肃性,做好表率,以良好状态参加学习,严格遵守纪律。(陈翠兰)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龚家湾交警交通安全宣传走进集市(图) 兰州龚家湾交警交通安全宣传走进集市(图)
  • 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在深组织签约仪式 甘肃首个鲲鹏产业学院将落户兰职院 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在深组织签约仪式 甘肃首个鲲鹏产业学院将落户兰职院
  • 【中国的脱贫智慧】平凉:产业扶贫提升“造血”功能 “绣花”功夫助力乡村振兴(图) 【中国的脱贫智慧】平凉:产业扶贫提升“造血”功能 “绣花”功夫助力乡村振兴(图)
  •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长图|安定:洋芋花开幸福来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长图|安定:洋芋花开幸福来
  • 定西市陇西县: 扶贫先修路 顺畅奔小康 定西市陇西县: 扶贫先修路 顺畅奔小康
  • 定西市陇西县:桦林深处有人家 山乡打通致富路 定西市陇西县:桦林深处有人家 山乡打通致富路
  • 荒野里闪烁的警灯 孩子眼中最美的风景 荒野里闪烁的警灯 孩子眼中最美的风景
  • 百年前,海原大地震究竟有多惨重? 百年前,海原大地震究竟有多惨重?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长图|冬日游甘肃,暖心优惠已上线,只
2   金塔:“小中心”承载“大服务”为民服
3   金塔:“聚宝盆”里产业旺
4   聚力攻坚战贫困 昂首阔步迈小康——临
5   灵台孙崇吉:驻守山巅的电波卫士
6   乘风破浪打造中国西北旅游新“高地”—
7   临泽蓼泉镇:发展绿色农业守护“舌尖安
8   临泽薛长宝:脱贫不等不靠 好日子双手
9   薪火相传 心系民生——记康县三河坝镇
10   高台:实举措夯实就业筑牢民生“保障网
11   临泽蓼泉镇:产业扶贫托起百姓“小康梦
12   庄浪:规范提升农民专业合作社 激发乡
13   高台:实现劳务创收7.88亿元
14   会宁:"温暖工程" 温暖了山里娃
15   山丹:强化“红线意识”促进安全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