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城关区即日起启动2021年新建项目百日攻坚行动

20-12-23 09:45 来源:兰州日报 编辑:田洋

【专题】2020兰州市城关区

  中国兰州网12月23日消息 “从即日起,全区各单位要抢时间赶进度,千方百计完成全年各项任务,并按照区委区政府经过梳理、确定的2021年新建重点项目,开展项目建设百日攻坚行动,力争新建项目早开工早入库。”12月22日,记者从城关区第四季度经济运行分析暨2021年新建项目百日攻坚动员会上获悉,该区在利用年末有限时间赶进度、补欠账完成年度各项任务基础上,通过开展69个新建项目前期工作百日攻坚行动,为2021年固定资产投资稳步增长开好头起好步。

  据介绍,自今年下半年开始,该区开展了项目谋划储备工作,初步确定2021年新建项目69个,制定了新建项目前期手续“百日攻坚”专项行动方案,成立了由区长任总指挥、副区长任副总指挥的专项行动项目指挥部,目的就是进一步推动谋划项目早落地,落地项目早开工,开工项目早见效,以更大的力度推动新建项目提速增效。

  从即日起,该区正式启动69个新建项目(其中申报入库28个,办理施工许可手续14个,办理土地及规划手续21个,启动方案设计、立项等工作6个)前期手续百日攻坚专项行动。该区根据项目成熟度,成立了23个项目团队,针对每个项目的不同特点,制定项目前期手续办理及工作推进示意图,有效压缩项目审批办理时间,确保项目早开工早入库。同时在抓好业务培训,提升项目谋划和管理、服务能力水平基础上,大力推行“一网通办”工作模式,应用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系统中的“多规合一”业务协作平台,让数据多跑路、企业少跑腿,加快项目前期手续办理进度。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首席记者杨晟途)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新区木材产品首次出口越南 兰州新区木材产品首次出口越南
  • 鸥舞刘家峡 鸥舞刘家峡
  • 兰州铁路局今日正式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 兰州铁路局今日正式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
  • 林铎在参加指导兰州市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时强调 把牢正确政治方向 发挥省会城市作用 更好支撑带动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林铎在参加指导兰州市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时强调 把牢正确政治方向 发挥省会城市作用 更好支撑带动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长图丨你遇到我,万事“粥”全 长图丨你遇到我,万事“粥”全
  • 兰州西固警方斩断电信诈骗黑手 抓获31名犯罪嫌疑人 兰州西固警方斩断电信诈骗黑手 抓获31名犯罪嫌疑人
  • 兰州刑警贺小东当选2020全国“最美基层民警” 兰州刑警贺小东当选2020全国“最美基层民警”
  • 爱“泡”羊圈的女大学生 爱“泡”羊圈的女大学生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中央媒体看甘肃】甘肃张掖:年馍馍
2   榆中县检察院检校合力护航未成年人
3   兰州市发生一起利用QQ冒充公司老板诈骗
4   推进“不见面审批”便民措施 承诺时限
5   甘肃省各类科技企业孵化器去年服务创业
6   甘肃省同位素实验室项目建设进展顺利
7   你是美丽城市的建设者 我是劳动权益的
8   甘肃3家法院7名个人受表彰
9   二〇二〇“最美基层民警”名单发布 兰
10   定西科技创新研究院邀请专家主动上门服
11   定西市举行拔尖人才评选第三方专家评审
12   甘肃省2021年高考音乐学类专业统考成绩
13   【聚焦2021甘肃两会】甘肃省政协委员窦
14   去年兰州市快递企业业务量同比增长21.6
15   兰州交大获批国家留学基金委 促进与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