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迈好新年第一步 扬帆起航开新局 方大炭素党委谋划布局2021年党群宣传工作

21-01-18 10:53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沈文刚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2021年1月13日,方大炭素党委书记徐鹏主持召开党群宣传计划工作会议,认真总结2020年党群宣传、交通安全和治安综合治理工作,谋划布局2021年工作,并就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进行了安排部署。该公司总经理张天军出席会议,各党(总)支部书记、工会主席、团委书记、女工主任及党群工作部、审计法务部、保卫部等部门工作人员参会。

  这是一次肯定成绩、总结经验的工作会议,也是一次统一思想、明确任务、提振士气的动员会。会议全面总结分析了2020年党群宣传、综合治理等工作,通过找亮点、查问题、找差距,有的放矢地制定了2021年党群宣传工作的思路、目标及措施,为该公司新年度工作起好步、开好局奠定了基础。

  徐鹏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2020年党群宣传工作,就2021年工作作了部署动员。他强调,公司各级组织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践行“三个有利”的企业价值观,弘扬“党建为魂”的企业文化,贯彻落实集团党委安排部署;多措并举为公司生产经营服务,凝心聚力提升团队意识和组织绩效;倾听员工心声,挖掘员工潜力,展现员工风采,维护员工利益;传递方大好声音,讲好方大好故事,塑造方大新形象,激发全公司团结奋斗的强大力量。

  徐鹏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方大炭素也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公司党群宣传工作将始终坚持“五抓五提升”的总体工作思路,为企业生产经营中心服务,确保员工队伍稳定。坚持方大集团“党建为魂”的企业文化,继续践行“变、干、实”的工作要求,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凝心聚力谋发展、撸起袖子加油干,就一定能够战胜前进道路上的各种困难,继续创造新的辉煌。

  针对党风廉政工作,徐鹏强调要严格落实节前和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工作部署及要求,做到廉洁过年、健康过年,领导干部要严字当头、树立形象、模范带头;交通安全方面,不仅要高度关注厂内交通安全,更要关注节日外出时的交通安全,杜绝酒驾,珍爱生命;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切不可掉以轻心,尤其要加强有色金属管理,抓好反邪教和禁毒工作,一定要严上加严、靠前管理,预防在先、规范有序,要净化公司发展环境,树立和谐、文明、健康、积极的企业生活风尚。

  徐鹏强调,2021年面对新的生产经营形势和日趋激烈的行业竞争,唯有通过精细化的内部管理、高效务实的工作作风、严格的监督检查与考核和强有力的执行力,才能确保企业在残酷的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要注重工作实效,把是否有利于服务和促进生产经营工作作为衡量党群宣传工作的基本标准,真正把党群宣传工作服务和促进生产经营工作的作用发挥出来,确保员工队伍士气高涨,党政同心齐抓共管,圆满完成2021年生产经营目标。

  会上,该公司党委书记徐鹏与各单位签订了2021年交通和治安综合治理目标责任书。(罗永岗  杨映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新年新衣|天津新衣到甘肃 温暖相伴迎新春 新年新衣|天津新衣到甘肃 温暖相伴迎新春
  • 《李时珍传奇》魅力何在? 《李时珍传奇》魅力何在?
  • 冬日兰州现“绿色黄河画卷” 冬日兰州现“绿色黄河画卷”
  • “非遗精品洮砚传拓题跋艺术展”开展 洮砚雕刻、传拓、拓片题跋集中亮相甘肃艺术馆 “非遗精品洮砚传拓题跋艺术展”开展 洮砚雕刻、传拓、拓片题跋集中亮相甘肃艺术馆
  • 中国国画院西北画院定西书画艺术创作培训中心正式揭牌成立 中国国画院西北画院定西书画艺术创作培训中心正式揭牌成立
  • 兰州市开展市场主体专项监督检查 疫情防控措施不到位单位将被整改 兰州市开展市场主体专项监督检查 疫情防控措施不到位单位将被整改
  • 受众在哪里平台就建到哪里 甘肃省法院“引关圈粉”能力大幅提升 受众在哪里平台就建到哪里 甘肃省法院“引关圈粉”能力大幅提升
  • 兰州青少年体验木版年画 感受不一样的年文化 兰州青少年体验木版年画 感受不一样的年文化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金昌市2020年年底“亮成果比成效”测评
2   述出责任担当 评出压力动力——金昌市
3   金川区第一幼儿园将于5月底建成投用
4   【培育新农人 带富新农村】王润林:当
5   【培育新农人 带富新农村】米超波:创
6   【培育新农人 带富新农村】慕振清:做
7   新年新衣|天津新衣到甘肃 温暖相伴迎新
8   【培育新农人 带富新农村】王金龙:念
9   2020年庆阳市电子商务交易额达47.5亿元
10   华池县:为困难群众“兜”起“稳稳的幸
11   科技赋能 产业兴旺——庆城县依托西北
12   【飞阅甘肃】张掖甘州:雪扮合黎山 今
13   临夏州中医医院开展“献爱心、送温暖”
14   永靖县打造“医养结合”养老新模式
15   临夏县开展冬春季新冠肺炎疫情 防控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