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方大炭素完成焙烧厂A#窑控制系统升级改造

21-01-20 08:48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田洋

  2021年1月18日,方大炭素经过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自主完成了焙烧厂A#窑控制系统升级改造项目,为进一步提升设备工效,保证生产顺利进行奠定了坚实基础。

  该公司焙烧厂A#窑投产于1992年,控制系统属于80年代的设备。备件已无法采购,存在较大的安全生产隐患。2020年年初,A#窑控制系统升级改造项目被公司列为创新创效项目。为在最短时间内顺利完成设备升级改造工作,该公司技术攻关小组成员核对控制程序,了解包括A#窑生产工艺控制原理,测量PLC模块间距及确定线槽走向等细节。在做好充分的准备工作后,他们利用设备停产检修间隙,完成了A#窑控制系统升级改造项目。该系统已联动调试运行,效果完全达到了预期目标,设备各方面性能均满足了生产要求。(张平香)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鸥舞刘家峡 鸥舞刘家峡
  • 兰州铁路局今日正式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 兰州铁路局今日正式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
  • 林铎在参加指导兰州市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时强调 把牢正确政治方向 发挥省会城市作用 更好支撑带动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林铎在参加指导兰州市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时强调 把牢正确政治方向 发挥省会城市作用 更好支撑带动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长图丨你遇到我,万事“粥”全 长图丨你遇到我,万事“粥”全
  • 兰州西固警方斩断电信诈骗黑手 抓获31名犯罪嫌疑人 兰州西固警方斩断电信诈骗黑手 抓获31名犯罪嫌疑人
  • 兰州刑警贺小东当选2020全国“最美基层民警” 兰州刑警贺小东当选2020全国“最美基层民警”
  • 爱“泡”羊圈的女大学生 爱“泡”羊圈的女大学生
  • 【奋进“十四五”逐梦新甘肃】“一总五分”谋开局 谱写“薯都”新篇章 【奋进“十四五”逐梦新甘肃】“一总五分”谋开局 谱写“薯都”新篇章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去年第四季度兰州市为消费者挽回经济损
2   甘农大两名教授入选农业农村部产业技术
3   兰州公安户政“四办”新举措省去群众跑
4   鸥舞刘家峡
5   兰石化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
6   畅通内循环激发消费活力 拓展外经贸渠
7   欧阳坚调研白银:聚焦产业和基础设施短
8   “千年药乡”冬日药材交易忙
9   甘肃省卫健委通报新冠肺炎疫情
10   兰州铁路局今日正式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
11   《甘肃省加强法治乡村建设的实施意见》
12   兰州市两个文旅项目入选全国文化和旅游
13   加快构建“一心两翼多点”城市发展布局
14   今日大寒 一起防寒防病迎新年
15   林铎在参加指导兰州市委常委会民主生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