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天水市政府召开天水·白鹿仓国际旅游度假区项目推进会

21-01-20 11:17 来源: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 编辑:田洋

  1月19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军主持召开天水·白鹿仓国际旅游度假区项目推进会。会议听取了天水白鹿仓国际旅游度假区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协调解决了项目教育板块和康养板块建设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微信图片_20210120085601.jpg

  会议认为,天水·白鹿仓国际旅游度假区是市委、市政府重大文化旅游招商引资项目,白鹿仓集团与西交康桥联系办学,利用西交康桥优质教育资源,投资建设民办普通高中,对进一步提升我市教育水平意义重大,有利于进一步增强天水白鹿仓国际旅游度假区的综合服务功能,提升我市城市品质,聚集城市人口,促进城市活跃,是一件一举多得的好事。

微信图片_20210120085613.jpg

  会议指出,天水白鹿仓项目位于麦积山大景区的核心位置,项目的实施将进一步挖掘麦积山大景区的旅游资源,完善颍川河流域功能布局,提高道路交通环境等旅游要素水平,提升麦积山大景区的规模、品质、档次,为将麦积山大景区打造成为省内首屈一指的旅游品牌奠定坚实的基础。

微信图片_20210120085617.jpg

  会议强调,市直相关部门要加强协作配合,积极主动作为,切实减轻企业负担,在不碰红线、不破底线的前提下,对白鹿仓项目康养板块的城市建设配套费应免尽免,让企业一门心思搞建设、抓运营,为天水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副市长张栋梁、汪小娟,市政府秘书长王永祥、副秘书长黄建东,麦积区政府、市教育局、市自然资源局、市文化和旅游局、市招商局及麦积区相关单位、白鹿仓集团董事长董旭锋等参加会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烧坯为陶” 民间艺人宋雅倩的“泥人”情怀 “烧坯为陶” 民间艺人宋雅倩的“泥人”情怀
  • 专家为甘肃省歌剧院全员“把脉”“问诊” 专家为甘肃省歌剧院全员“把脉”“问诊”
  • 入选2020年第三季度优秀国产纪录片推荐名单  《穿越丝路的花雨》还原经典诞生 入选2020年第三季度优秀国产纪录片推荐名单 《穿越丝路的花雨》还原经典诞生
  • 精准施策防风险 全力筑牢防火墙 兰州市奏响冬春火灾防控工作最强音 精准施策防风险 全力筑牢防火墙 兰州市奏响冬春火灾防控工作最强音
  • 兰州新区打通国际陆海贸易新通道 兰州新区打通国际陆海贸易新通道
  • 震撼!200多头野牦牛组团“搬家” 震撼!200多头野牦牛组团“搬家”
  • 林铎在甘肃省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 保持高度警惕 压实各方责任 采取强有力措施巩固防控成果 任振鹤主持 林铎在甘肃省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 保持高度警惕 压实各方责任 采取强有力措施巩固防控成果 任振鹤主持
  • 2020年全省居民收入保持较快增长 消费支出由负转正 2020年全省居民收入保持较快增长 消费支出由负转正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庆阳市委市政府召开会议 分析疫情防控
2   庆阳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召
3   春节将至 七里河区筑牢疫情防线
4   聚焦安全生产、防灾减灾、应急救援三个
5   西固区实施重大项目攻坚行动推动经济高
6   榆中县脱贫攻坚胜利收官 乡村振兴全速
7   “烧坯为陶” 民间艺人宋雅倩的“泥人
8   “丝路文物数字复原关键技术研发”项目
9   专家为甘肃省歌剧院全员“把脉”“问诊
10   碌曲县税务局:慰问显关怀 情暖老干部
11   甘肃省自然资源厅科学谋划2021年工作思
12   定西市1个全域土地综合整治试点获批
13   张掖市两个乡镇全域土地综合整治获批为
14   “敦煌流散海外文物复制展”亮相阿拉善
15   入选2020年第三季度优秀国产纪录片推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