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组织参加全省旅游产业运行监测平台建设和数据共享工作推进会议

21-01-21 10:01 来源: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 编辑:田洋

  2021年1月14日上午,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通过视频召开全省旅游产业运行监测平台建设和数据共享工作推进会议,积极落实国家十部委“互联网+旅游”实施意见和文旅部关于加快推进省级监测平台建设和数据共享工作的通知要求,推动全省文旅信息化建设高质量发展。会议就全省旅游产业运行监测平台建设和数据共享、分时预约工作进行集中调度和安排,并对2021年文旅行业科技信息工作做出谋划。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万学科参加会议并讲话,省文旅厅科技信息处处长秦炳峰主持会议。我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刘宗林、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具体业务人员、全市4A级及以上景点负责人和相关业务人员在线参加会议。

  会上,部分市州汇报了4A级以上景区视频监控和门票分时预约两项工作的进展情况。刘宗林副局长代表我市向会议提交了4A级以上景区视频监控和门票分时预约工作进展情况汇报。2020年我局高度重视景区门票分时预约和视频监控工作,按省厅要求,及早安排,责任到人,专人推进,加强沟通指导,狠抓督促落实,全力以赴确保任务完成。截至目前,天水市5A级旅游景区麦积山大景区已首批按期实现门票在线预约服务,并与省级平台实现预约数据对接和客流数据对接,对接视频16路。4A级旅游景区7家(除张川县回乡风情园旅游景区为开放景区正在进行景观整体改造提升建设,经报请省厅暂不列入外),其余6家伏羲庙、大象山、水帘洞、南郭寺、玉泉观、秦安凤山景区均按期完成视频对接和分时预约对接工作,共对接视频183路,信号稳定,在线畅通。20家文化馆、图书馆、博物馆等文化活动场所(除秦安县文化馆和美术馆是同一场所同一班子,报请省上同意只做文化馆外),均已全面完成与省分时预约平台对接,并生成二维码海报进行了张贴宣传。我市4A级以上景区视频监控和门票分时预约两项工作按期全面完成,在会上受到了肯定。(来源:科技信息科)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长图|2021甘肃两会调查来了,看看大家都关心啥? 长图|2021甘肃两会调查来了,看看大家都关心啥?
  • 【中央媒体看甘肃】苦甲之地的“翻身仗” 【中央媒体看甘肃】苦甲之地的“翻身仗”
  • 黑河湿地雾淞美 越冬候鸟舞翩跹 黑河湿地雾淞美 越冬候鸟舞翩跹
  • “烧坯为陶” 民间艺人宋雅倩的“泥人”情怀 “烧坯为陶” 民间艺人宋雅倩的“泥人”情怀
  • 专家为甘肃省歌剧院全员“把脉”“问诊” 专家为甘肃省歌剧院全员“把脉”“问诊”
  • 入选2020年第三季度优秀国产纪录片推荐名单  《穿越丝路的花雨》还原经典诞生 入选2020年第三季度优秀国产纪录片推荐名单 《穿越丝路的花雨》还原经典诞生
  • 精准施策防风险 全力筑牢防火墙 兰州市奏响冬春火灾防控工作最强音 精准施策防风险 全力筑牢防火墙 兰州市奏响冬春火灾防控工作最强音
  • 兰州新区打通国际陆海贸易新通道 兰州新区打通国际陆海贸易新通道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长图|2021甘肃两会调查来了,看看大家
2   【中央媒体看甘肃】苦甲之地的“翻身仗
3   汉简里的腊八节
4   黑河湿地雾淞美 越冬候鸟舞翩跹
5   庆阳市委市政府召开会议 分析疫情防控
6   庆阳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召
7   春节将至 七里河区筑牢疫情防线
8   聚焦安全生产、防灾减灾、应急救援三个
9   西固区实施重大项目攻坚行动推动经济高
10   榆中县脱贫攻坚胜利收官 乡村振兴全速
11   “烧坯为陶” 民间艺人宋雅倩的“泥人
12   “丝路文物数字复原关键技术研发”项目
13   专家为甘肃省歌剧院全员“把脉”“问诊
14   碌曲县税务局:慰问显关怀 情暖老干部
15   甘肃省自然资源厅科学谋划2021年工作思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