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快讯|武威市凉州区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21-01-21 14:14 来源:凉州融媒 编辑:田洋

  1月21日,武威市凉州区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鞠毅、高加志、俞天平、张立元、董延舜、孙立成、李晓瑛、邵振泰、张晓宏、陈国锋等在主席台就座。

  本次会议执行主席鞠毅、高加志、俞天平、张立元、孙立成、邵振泰 、张晓宏、赵金花在主席台执行主席席就座。赵金花主持会议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俞天平作凉州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武威市凉州区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大会总监票人、副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

  区人民法院院长王世钦作凉州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

  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有玉同志作凉州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此为会议快讯,更多详细报道,请关注凉州区广播电视台和凉州融媒新媒体平台后续报道。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高原霸主“搬家”:200多头野牦牛组团迁徙 高原霸主“搬家”:200多头野牦牛组团迁徙
  • 长图|2021甘肃两会调查来了,看看大家都关心啥? 长图|2021甘肃两会调查来了,看看大家都关心啥?
  • 长图|2021甘肃两会调查来了,看看大家都关心啥? 长图|2021甘肃两会调查来了,看看大家都关心啥?
  • 【中央媒体看甘肃】苦甲之地的“翻身仗” 【中央媒体看甘肃】苦甲之地的“翻身仗”
  • 黑河湿地雾淞美 越冬候鸟舞翩跹 黑河湿地雾淞美 越冬候鸟舞翩跹
  • “烧坯为陶” 民间艺人宋雅倩的“泥人”情怀 “烧坯为陶” 民间艺人宋雅倩的“泥人”情怀
  • 专家为甘肃省歌剧院全员“把脉”“问诊” 专家为甘肃省歌剧院全员“把脉”“问诊”
  • 入选2020年第三季度优秀国产纪录片推荐名单  《穿越丝路的花雨》还原经典诞生 入选2020年第三季度优秀国产纪录片推荐名单 《穿越丝路的花雨》还原经典诞生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大学牵头成功研发全生物可降解超级
2   西北师大暖心服务寒假留校学子
3   王嘉毅:让南梁精神广为传播
4   民乐县旅游“厕所革命”新三年行动圆满
5   山丹县多措并举推动交通防疫再加压
6   高台县多举措助推贫困户实现“就业梦”
7   临泽县四措并举加强国有资产经营管理
8   甘州:全力打造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名片
9   高原霸主“搬家”:200多头野牦牛组团
10   大寒里的“腊八节”:民众盼“疫”去春
11   “率性而动,禀之造化” ——论《野马
12   《野马,尘埃》对“二母争子”的再演绎
13   长图|2021甘肃两会调查来了,看看大家
14   长图|2021甘肃两会调查来了,看看大家
15   【中央媒体看甘肃】苦甲之地的“翻身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