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麦积区2021年上半年征兵体检合格人员公示

21-02-02 08:22 来源:麦积新闻网 编辑:田洋

【专题】魅力麦积

  根据麦积区2021年征兵工作安排,我区于1月25日至28日组织应征青年进行了体格检查,确定体检合格人员94名,现将人员名单进行公示,并接受广大人民群众监督。公示期为2021年2月1日至2月5日,共计5天。

  麦积区廉洁征兵监督举报电话:0938—-8606135/18393521236

  天水市麦积区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

  2021年2月1日

  附:合格人员名单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飞阅”中国】壮美!戈壁“银河” 【“飞阅”中国】壮美!戈壁“银河”
  • 2020年甘肃外贸进出口总值372.8亿元 12月当月进出口总值同比增长8.1% 2020年甘肃外贸进出口总值372.8亿元 12月当月进出口总值同比增长8.1%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甘肃会宁,红军主力会师之地—— 汇聚无往不胜的力量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甘肃会宁,红军主力会师之地—— 汇聚无往不胜的力量
  • 《敦煌莫高窟编号的考古文献研究》出版 各窟换新“身份证” 《敦煌莫高窟编号的考古文献研究》出版 各窟换新“身份证”
  • 敦煌莫高窟近500窟换新“身份证” 敦煌莫高窟近500窟换新“身份证”
  • 兰州市深入推进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改革 服务质量大幅提升 兰州市深入推进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改革 服务质量大幅提升
  • 2021年1月25日在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上 甘肃省代省长任振鹤作《政府工作报告》 2021年1月25日在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上 甘肃省代省长任振鹤作《政府工作报告》
  • “十三五”期间 甘肃省市场主体增长45.84% “十三五”期间 甘肃省市场主体增长45.84%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任振鹤主持召开十三届省政府第116次常
2   任振鹤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
3   我的扶贫日记|脚沾泥土情更真
4   19分钟紧急救援,永登车站为旅客开辟生
5   2021年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航空服务艺术
6   钟南山两次点赞!预测新冠趋势,甘肃这
7   【“飞阅”中国】壮美!戈壁“银河”
8   当苹果遇到“保险+期货”——甘肃秦安
9   回应人民关切 接受人民检阅 白银市检
10   西峰:5年完成水土流失综合治理面积109
11   2020年甘肃外贸进出口总值372.8亿元 12
12   【新春走基层】甘肃张掖:年关将近年味
13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拴马石柱见
14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让红色家
15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红飘带映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