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产经

恒大新春促销倒计时 网上购房钜惠只剩一周

21-02-22 18:55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杨梦园

  春节往往是楼市全年冰点,但今年却“淡季不淡”,30个重点城市在春节周总成交量创3年来新高,购房需求进一步释放。

  分析认为,今年春节楼市成交大幅上涨,一个主要原因就是多地号召“就地过年”,人口流动减弱,刚需迎来一波集中释放;同时房企也纷纷提出“春节不打烊”的口号,调整供货节奏,积极大力促销,抢占销售窗口期。

  恒大再次成为春节大促的“排头兵”。据悉,今年2月1日至28日,恒大在其“网上购房”一周年之际,推出全国楼盘75折优惠,且推荐他人成交还能赚取丰厚的佣金和奖励。如此“买卖皆赚”的营销组合拳,备受客户青睐。

  对于这一系列营销举措,购房者并不陌生。去年恒大就率先推出 “网上购房”创新举措,并辅以相对的优惠和奖励政策,在行情最差的2月打了个翻身战。过去一年其更是实现业绩逆市大增:全年销售7233亿、回款6532亿。得益于强劲的销售和回款,恒大的有息负债短短9个月大降了1578亿。

  步入2021,恒大提出了“销售目标7500亿元,有息负债目标下降1500亿元”的目标。新年伊始,恒大继续积极营销,且组建了“房车宝”平台,拥有2162万全民经纪人会员、30635家线下门店,线上线下持续发力,为今年“开个好头”,或将再次创下业绩新高。

  值得注意的是,恒大全国楼盘75折的政策,仅限2月28日前,换言之,最佳的上车时机仅剩最后一周。若等到传统的楼市“小阳春”到来,还没上车的你可就要后悔了。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兰州:华灯映佳节 绚丽灯光秀 甘肃兰州:华灯映佳节 绚丽灯光秀
  • 【聚焦乡村振兴】宕昌:田园擘画谱写乡村振兴新篇章 【聚焦乡村振兴】宕昌:田园擘画谱写乡村振兴新篇章
  • 甘肃张掖:新春开工马力足 甘肃张掖:新春开工马力足
  • 甘肃警方提醒:小心网络交友诱导赌博投资诈骗 甘肃警方提醒:小心网络交友诱导赌博投资诈骗
  • 甘肃省2021年艺术类校考本周开考 甘肃省2021年艺术类校考本周开考
  • 甘肃我省发布核酸检测最新通知明确检测价格项目为80元/次 甘肃我省发布核酸检测最新通知明确检测价格项目为80元/次
  • 兰州警方开展非法就业专项整治 5人被查处 兰州警方开展非法就业专项整治 5人被查处
  • 夏河公安:用坚守换平安 以热血践忠诚 夏河公安:用坚守换平安 以热血践忠诚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张掖:税费添力,为百姓稳住“菜篮子”
2   【中央媒体看甘肃】弘扬“两弹一星”精
3   甘肃兰州:华灯映佳节 绚丽灯光秀
4   高台:精准培训补短板 充电蓄能促提升
5   【新春走基层】永靖:孔德祥的幸福年
6   【新春走基层】临泽:新年新风尚 牛年
7   肃州:农家书屋助力春耕备耕
8   漳县:林草植新绿 生态富乡梓
9   【新春走基层】高台:农事催人忙 不负
10   西和:蒿林乡积极开展农业春耕备耕工作
11   民乐:金融赋能助力乡村振兴
12   西和:2021年春节假期旅游再创新
13   高台巷道镇:备耕时节 抢占“春机”农
14   高台宣化镇:“铁牛”声声闹春耕
15   【新春走基层】武都:春耕生产正当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