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长实集团多点管控打好新春开局安全战

21-02-23 10:56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田洋

【专题】榜样陇原 名企担当

  二月份以来,长实集团多层次、全方位学习领会油田公司工作会精神,严格落实安全环保责任,积极做好现场管理、员工培训、隐患整治工作,确保安全生产平稳。

  强化安全意识。该公司以强化员工安全生产意识,提高员工安全生产技能为核心,通过在公司各单位开展安全警示教育、事故案例分析等活动,让干部员工充分认识到安全生产的重要性;通过安全经验分享,在相互交流中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汲取别人的经验教训,营造“安全操作,安全促产”的良好氛围。

  强化员工培训。该公司要求各基层单位不断强化对员工的安全生产技能培训,切实提高岗位员工安全生产和应急防范能力,全面夯实安全生产基础。大力加强春季安全生产教育,要求全体干部员工按照“直线责任”“属地管理”原则,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认真执行“四条红线”要求,做到从思想源头上强化安全意识。

  强化基础资料管理。该公司始终将资料录取作为油田开发管理的重中之重,逐步完善并细化资料录取标准、填写规范及考核制度,力求单井基础资料,新井资料、修井资料,技术分析资料等各项资料达到“严、细、实、准”四字标准。从细节入手,重点落实站点、井组、单井产量的准确性和合理性,针对重点井组织技术人员现场取样,核实含水、含盐、动液面等基础资料,重点措施做到专人跟踪,并利用数字化监控系统,记录核实各项数据,为掌握单井生产状况提供有力依据。

  该公司通过将两级工作会议精神与原油生产相结合,引导干部员工认清形势、明确目标、统一思想,增强员工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进一步将全员的思想统一到完成全年原油生产任务上来,为公司原油上产夯实基础。

  供稿:姜良飞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什川小夫妻将花馍馍卖向全国 什川小夫妻将花馍馍卖向全国
  • 你好,雷坛河西街社区的“李焕英”们 你好,雷坛河西街社区的“李焕英”们
  • 兰州两天上演三起“生死时速” 交警争分夺秒为病患开辟生命救援通道 兰州两天上演三起“生死时速” 交警争分夺秒为病患开辟生命救援通道
  • 【新春走基层】金城公园灯会点亮 出行提示来了 【新春走基层】金城公园灯会点亮 出行提示来了
  • 新春走基层|这趟慢火车穿行街巷66年 新春走基层|这趟慢火车穿行街巷66年
  • 西北师范大学师生代表向陈红军烈士敬献花篮 西北师范大学师生代表向陈红军烈士敬献花篮
  • 昨起至正月十六举办线下活动 元宵节去西固灯观 昨起至正月十六举办线下活动 元宵节去西固灯观
  • 【新春走基层】66年历史的“慢火车”给兰州送来光和热 师徒坚守专运线点亮万家幸福年 【新春走基层】66年历史的“慢火车”给兰州送来光和热 师徒坚守专运线点亮万家幸福年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守正创新举旗帜 践行“四力”聚民心—
2   敦煌:体验采摘乐趣 尽享“莓”好时光
3   【短视频】书写伟大减贫事业的甘肃篇章
4   【短视频】学习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
5   甘肃农科院“成绩单”:8个帮扶村全部
6   酒泉金塔县合作社"遍地开花":由"单打独
7   【中央媒体看甘肃】备农资 保春耕
8   【中央媒体看甘肃】一群与时间赛跑的
9   去年庆阳市为1196名农民工追讨工资2053
10   陇南重拳整治占道经营乱象
11   武威“电管家”助力“乡村游”
12   清澈的爱 只为中国 西北师大师生到兰州
13   兰州市反电诈中心发布预警提示 警惕卡
14   兰州警方专项整治 查处5名“黑外教”
15   客车违规载货上高速 交警拦停除隐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