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方大炭素员工收获“幸福大礼包”

21-02-25 08:45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田洋

 “作为方大人,我感到无比自豪,这种感受在疫情之下尤为强烈。”牛年新春佳节将至,方大炭素为员工准备了“幸福大礼包”,让大家欢度春节,并向员工及家属致以新春祝福。暖暖的“幸福大礼包”,传递着来自集团董事局方威主席的关心关爱和公司各级领导的祝福问候。

  “春节大红包”里有温暖

  “真没想到2020年面对严重的疫情和复杂的市场形势,我们还能拿到大红包,太感谢集团董事局方主席了!”方大炭素焙烧厂员工乔书光领到红包时开心地说。

  在农历牛年来临之际,方大炭素员工迎来新惊喜。2月3日,方大炭素红包发放现场的万元大红包给一般员工带来了满满的幸福感。这是方大集团董事局方威主席对员工的深情厚爱,红包大礼不仅温暖了广大员工及亲属的心,而且干部员工收获了强大的自信和磅礴力量。在集团董事局方威主席的关心关爱下,方大炭素为符合条件的一般员工每人发放10000元红包,这还不算,为年满60周岁且长期居住在海石湾镇的退休职工和在岗员工父母每人发放1000元红包。

  退休员工秦玉堂激动地说:“感谢集团董事局方主席多年来一直记挂着我们这些退休员工,看到企业发展得这么好,我由衷地感到高兴,为自己曾是一名方大人而骄傲,为自己的儿女在方大这么好的企业工作而自豪。我们一定教育孩子们要知恩图报,珍惜岗位,踏实做事,把企业当成自己的家,好好回报企业和集团董事局方主席的厚爱。”

  红包在手,欢喜之情溢于言表,大家纷纷表示:“2021年,我们要撸起袖子加油干,争当方大事业发展的奋斗者!”

  “春节大礼包”里有温馨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方大炭素工会精心策划组织,经过前期市场考察、福利品招标采购,并由员工代表对福利品实用性、价格、品牌等因素综合评判的基础上,为员工选取了性价比最优的福利品。方大炭素后勤科科长吴炜介绍说:“我们精心采购、货比三家,就是要把最实惠的福利品发给员工,让大家过一个温暖快乐的新春佳节。”

  自2021年1月18日开始,方大炭素给广大员工“送”来丰富的年货,米、面、油、肉、水果、大礼包等福利发放层出不穷,方大炭素中厂门的主干道上一派喜气,员工们手提、肩扛、车载,兴高采烈领取春节福利品,形成了一道独特的风景线。幸福的方大员工通过微信朋友圈、快手、抖音等媒体平台发布领取福利现场的火爆景象,将笑容露在脸上,把幸福藏在心间。“今年的福利太丰富了,公司对员工真是太贴心了,买的福利品质量好还特别实惠。”“感恩方大,我们真有福气!”“今年春节,咱们的年货真‘牛’!”

  ……一句句充满自豪和激动地话语,表达着方大人对企业的热爱和忠诚。

  尽管目前仍处在疫情防控及炭素市场双重挑战的形势下,但方大人始终坚信:只要珍惜眼前的工作,把对企业的感恩化为不竭的动力,为企业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和智慧,就能用勤劳的双手创造美好,未来可期!

  “春节慰问包”里有祝福

  “想家了吧?春节打算怎么过啊?家里人都好吗?需要什么帮助,公司尽全力帮助。”2月5日,牛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方大炭素董事长党锡江一行来到甘肃省临夏州东乡县,亲切慰问奋战在东乡扶贫一线的该公司工作人员,带着集团董事局方威主席的关心发放了万元红包,送上了春节慰问品和美好的新春祝福。

  甘肃省临夏州东乡县被称为“大山聚会的地方”,属于我国“三区三州”深度贫困地区。这里昼夜温差大,生活条件相对较差。由于地理条件限制,方大炭素扶贫车间就建在高山深沟之中。快过年了,扶贫工作人员生活得好不好?公司全体干部员工时刻牵挂着扶贫工作人员。正值腊月二十四,经过两个半小时的车程,党锡江一行先后来到甘肃本聚手工艺开发有限公司、方大腾达服饰有限公司、临夏州回味斋食品有限公司的扶贫车间看望扶贫工作人员,为大家送去春节慰问。

  慰问中,党锡江听取了工作人员关于近期扶贫车间生产经营情况的汇报,看到热火朝天的生产场景,他表示,方大集团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和甘肃省委、省政府产业扶贫的号召,为促进当地经济发展,决战决胜甘肃脱贫攻坚战略部署作出了积极贡献。党锡江勉励大家要练好技术,提高生产技能,帮助贫困就业人员提高劳动效率,群众生活会越来越美好。春节将至,祝大家身体健康,新春快乐。随后,党锡江亲自为大家发放了万元红包和春节慰问品,并一一握手送上新春祝福。

  同时,方大炭素董事长党锡江、总经理张天军、党委书记徐鹏、工会主席谢鹏洲等公司领导,走访慰问了企业患大病员工、党员以及企业驻地的困难村民,送上了慰问金慰问品,并代表公司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祝福。在员工艾师傅家中,党锡江将慰问金亲手递到他手中,并与艾师傅促膝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身体和生活状况,叮嘱要照顾好自己,有什么困难及时向公司和工会反映,将尽力给予支持和帮助;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积极面对生活,增强信心、渡过难关。同时,党锡江反复对身边的工作人员一再交代,要关心关爱患大病员工的工作生活情况,视其身体状况适当安排好工作岗位,尽最大努力解决其家庭困难,将企业的关爱和温暖送到员工的心里。

  一句句温暖的问候,一段段鼓励的话语,还有精心准备的慰问品,温暖着所有被慰问者的心。他们纷纷表示:“感谢集团董事局方威主席的关心关爱,感谢公司领导的真情慰问,让我们非常感动,新的一年我们要鼓足干劲,努力干好本职工作,为企业发展增活力、添动力。”

  (康秀领  杨新选)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愚公”精神永传承 齐心协力战“黄龙” “愚公”精神永传承 齐心协力战“黄龙”
  • 让脱贫成果助推乡村振兴——兰州市打赢脱贫攻坚战综述 让脱贫成果助推乡村振兴——兰州市打赢脱贫攻坚战综述
  • 学习贯彻网络强国战略思想 牢记这15个关键词! 学习贯彻网络强国战略思想 牢记这15个关键词!
  • 【网络中国节·春节】 传承活态非遗  临夏州和政秧歌“上十三” 【网络中国节·春节】 传承活态非遗 临夏州和政秧歌“上十三”
  • 兰州铁路局全力保障春耕物资运输畅通 兰州铁路局全力保障春耕物资运输畅通
  • 王嘉毅在全省网信工作会议上讲话时强调:建立网络综合治理体系 营造风清气正网络空间 王嘉毅在全省网信工作会议上讲话时强调:建立网络综合治理体系 营造风清气正网络空间
  • 央视网联合甘肃省委网信办重磅推出东乡脱贫故事:“不获全胜决不收兵” 央视网联合甘肃省委网信办重磅推出东乡脱贫故事:“不获全胜决不收兵”
  • 民勤:农村文艺新生活 扭着秧歌唱着歌 民勤:农村文艺新生活 扭着秧歌唱着歌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发布二〇二一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
2   兰州物业管理新《条例》下月起施行 “
3   李荣灿在市委议军会议上强调 全面贯彻
4   甘肃省药品监管工作视频会议在兰州召开
5   甘肃无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6   甘肃省政府办公厅印发2021年10件为民实
7   强化“技防”体系建设 兰州市建成10套
8   助力千家万户实现安居梦
9   “愚公”精神永传承 齐心协力战“黄龙
10   甘肃省核酸检测信息管理平台上线
11   让脱贫成果助推乡村振兴——兰州市打赢
12   学习贯彻网络强国战略思想 牢记这15个
13   李荣灿在市委议军会议上强调 全面贯彻
14   9方面有了新变化 兰州新版物业管理条例
15   杨玉鹏创作致敬卫国戍边英雄歌曲《清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