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甘肃邮储喜获2020年度邮储银行统计工作考核第一名

21-03-01 18:06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田洋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甘肃省分行

  日前,中国邮政储蓄银行“2020年度全行统计工作考核”结果出炉,邮储银行甘肃省分行金融统计工作荣获全系统第一名。

  2020年,邮储银行甘肃省分行积极落实监管部门要求和总行统计制度要求,高效准确完成各项监管统计报送工作,省分行和辖内4家二级分行分别荣获当地监管机构集体或个人表彰。同时,省分行深入开展《金融统计管理规定》学习,完善统计制度体系,进行多种形式的统计培训,积极开展现场和非现场统计检查,建立统计工作协调和报表复核机制,不断提升条线人员综合统计管理能力,在统计管理和数据质量等方面取得了长足进步。

  今年,省分行将继续强化金融统计管理,规范统计行为,持续加强监管统计制度学习和培训,并深化与监管部门、总行的沟通,落实监管和总行的工作要求,提高风险意识,强化数据保密工作,进一步做好统计事项报备和报表复核工作,进一步提升监管报送数据质量。(刘凤玲)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建沃野良田 助乡村振兴——甘肃省全力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见闻 建沃野良田 助乡村振兴——甘肃省全力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见闻
  • 从历史深处走来的甘肃 从历史深处走来的甘肃
  • 一场春雪之后让张掖大地银装素裹 一场春雪之后让张掖大地银装素裹
  • 石羊河国家湿地公园冰消雪融 水鸟飞翔 石羊河国家湿地公园冰消雪融 水鸟飞翔
  • 2021年“3·15晚报在行动”正式启动维权英雄征集令:你有“料”,我来曝! 2021年“3·15晚报在行动”正式启动维权英雄征集令:你有“料”,我来曝!
  • 甘肃乡村医生利好政策来了放宽职称评定 落实养老待遇 甘肃乡村医生利好政策来了放宽职称评定 落实养老待遇
  • 甘肃省今年上半年自学考试明日开始报名 甘肃省今年上半年自学考试明日开始报名
  • 今年“省考”报名时间过半截至3月1日17时最“热”一职位516人“争抢” 79个职位无人问津 今年“省考”报名时间过半截至3月1日17时最“热”一职位516人“争抢” 79个职位无人问津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热血洒满陇中平安路——追记定西市公安
2   庆阳华池县去年为312名农民工追回欠薪
3   庆阳市妇联系统举行“巾帼心向党 百年
4   《又见敦煌》迎来今年首演
5   庆阳宁县2020年设立村级水管员469名
6   祁连山国家公园张掖分局救助金雕
7   石羊河国家湿地公园 冰消雪融 水鸟飞翔
8   庆阳市华池县去年为312名农民工追回欠
9   建沃野良田 助乡村振兴——甘肃省全力
10   从历史深处走来的甘肃
11   一场春雪之后让张掖大地银装素裹
12   石羊河国家湿地公园冰消雪融 水鸟飞翔
13   2021年“3·15晚报在行动”正式启动维权
14   甘肃乡村医生利好政策来了放宽职称评定
15   甘肃省今年上半年自学考试明日开始报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