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天水市人防办组织迎“三.八”妇女节爬山比赛活动

21-03-11 11:06 来源:天水人防 编辑:田洋

人文天水 丝路之旅

  三月是一个汇集美丽、明媚和诗情画意的月份,充满了活力和生命力,真所谓“人间最美三月天,春花烂漫展新颜”。在这个春暖花开的日子里,我们迎来了第111个“三.八”妇女节,为庆祝这个隆重的日子,丰富全办妇女同志的业余文化生活,进一步放松身心、开阔视野、陶冶情操、增进感情,展示人防干部职工的蓬勃朝气和热情友爱的精神风貌,3月8日,天水市人防办工会、妇女小组组织了迎“三.”妇女节爬山比赛活动。

图片

  上午九时不到,女同胞们都精神抖擞、兴致盎然的集中在南郭寺的大门口,随着一声号令,大家迈开步伐大步开始了本次登山活动。

图片

  三月的南郭寺郁郁葱葱,迎春花迎风盛开,空气中弥漫着花草的芬芳,大家一路欢歌笑语,热情澎湃,你追我赶,争先恐后,奋勇向前,齐心向山顶进发。为了锻炼大家迎难而上、不怕困难的意志,女同胞们还选择了一段崎岖的山路进行了攀爬,途中大家互帮互助,彰显了人防干部团结友爱,攻坚克难的昂扬斗志,登山路上处处洋溢着欢快、蓬勃向上的气息。到山上的达目的地之后,还组织参观了邓宝珊将军纪念馆,接受红色思想教育,纯洁了思想,陶冶了情操。最后,办领导现场向获得一、二、三等奖的女干部职工颁发了奖品。

图片

  此次爬山和参观活动,让女职工们在活动中充分感受到了节日的欢愉,进一步加强了女同志之间的交流,培养了团队合作共赢的意识,增强了人防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执行力,也接受了红色革命教育。参加活动的女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既能强身健体、又能激发活力,既增进了情谊、又接受了教育,有利于在今后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实现2021年度全市人防工作整体目标任务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公安联合寄递行业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宣传活动 兰州公安联合寄递行业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宣传活动
  • 一块牛耕图玉璧的遥想 一块牛耕图玉璧的遥想
  • 玉门市南山自然保护区出现岩羊种群 玉门市南山自然保护区出现岩羊种群
  • 反电诈,兰州在行动! 反电诈,兰州在行动!
  • 王俊伟和战友们一起拼过的春夏秋冬 王俊伟和战友们一起拼过的春夏秋冬
  • 在古代最受青睐的树种 在古代最受青睐的树种
  • 春意盎然 古人植树佳话多 春意盎然 古人植树佳话多
  • 北凉王沮渠蒙逊 北凉王沮渠蒙逊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聚焦乡村振兴】酒泉肃州头墩村:擘画
2   2021年甘肃省高考体育类专业统考4月1日
3   第八批“全国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
4   全国政协委员吁西部农业“极限节水”解
5   裕固族委员聚焦农村教育盼提岗位吸引力
6   兰州新区5万多套房承接受灾移民安置:
7   总投资276.85亿元!甘肃白银市白银区74
8   黄河水跨流域“支援” 民勤绿洲开启春
9   张掖肃南加大重点群体就业帮扶力度
10   张掖民乐“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高质量
11   张掖市第三届“金张掖能工巧匠” 选树
12   政协委员建言精准支持"卡脖子"领域全产
13   去年白银公路段“党建+养护”工程成效
14   白银会宁:坚定不移守底线 生态环境持
15   甘肃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六驻点指导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