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马勤学在洛门镇调研督查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21-04-19 10:09 来源:中国武山 编辑:田洋

武山频道

  4月16日,市政协副主席、县委副书记、县长马勤学在洛门镇调研督查重点项目建设工作。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项目建设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强化协调保障,加快工作进度,确保按时、高质、高效完成建设任务。

  马勤学先后深入洛门镇棚户区改造、龙泉村污水一体化收集处理设施、宏达广场一期、洛门镇区至县二中道路改造提升工程和洛门镇区,实地调研督查重点项目建设情况,现场协调解决土地征迁、杆线迁移等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对做好项目建设相关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马勤学强调,抓好项目建设是推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各乡镇和相关部门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服务意识、加强协同配合、完善工作机制,为项目建设提供有力保障。要抢抓当前施工黄金期,加强施工机械和人员调配,加班加点,昼夜施工,抢工期、赶进度,确保项目早日建成、发挥效益。要切实增强工作紧迫感和责任感,强化责任担当,细化任务分工,加强与上级相关部门的对接沟通,穷尽一切办法一切措施破难点、疏堵点,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全力保障项目顺利实施。要做好重点项目建设用地服务保障工作,加快推进征地拆迁进度,耐心细致做好群众思想工作,依法按政策做好被征迁群众补偿安置工作,切实维护好群众合法权益。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毫不松懈抓好项目建设中的各项安全工作,完善安全生产各类标识标志,强化施工现场安全生产监管,确保各项安全环保措施落实到位,坚决筑牢安全生产防线。要积极推进项目施工标准化管理,督促施工企业严格落实“六个百分百”要求,全面落实降尘措施,及时清运废渣废料,做到规范施工、文明施工,确保按要求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县政府办、住房建设事务服务、供电等部门单位和洛门镇负责人参加。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百年风华 奋进甘肃·党员风采】90后气象人董宏昌:与时间赛跑 用奋斗发声 【百年风华 奋进甘肃·党员风采】90后气象人董宏昌:与时间赛跑 用奋斗发声
  • 平凉市静宁县: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力量 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平凉市静宁县: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力量 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 张掖平山湖大峡谷:丹山赤壁 驼铃悠悠(图) 张掖平山湖大峡谷:丹山赤壁 驼铃悠悠(图)
  • 兰州北滨河路至仁寿山景区主干道试通车 兰州北滨河路至仁寿山景区主干道试通车
  • 多日游深度游:兰州旅游将迎来华丽蜕变 多日游深度游:兰州旅游将迎来华丽蜕变
  • 景泰至中川国际机场5月1日开通城际公交 景泰至中川国际机场5月1日开通城际公交
  • 兰州市反电诈中心提醒市民警惕陌生人的“屏幕共享”邀约 兰州市反电诈中心提醒市民警惕陌生人的“屏幕共享”邀约
  • 兰州市对东方红广场周边道路进行改造提升 兰州市对东方红广场周边道路进行改造提升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五一游甘肃】春日出游好时节 兰州这
2   白银市两名青年入围“全国向上向善好青
3   白银景泰县积极开展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
4   【视频】甘肃张掖:四月飞雪 宛如童话
5   【百年风华 奋进甘肃】100条金句回顾党
6   黄河之都,自在兰州
7   【乡村振兴看甘肃】康县阳坝:借“茶”
8   【百年风华 奋进甘肃·党员风采】90后气
9   平凉市静宁县: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力量
10   张掖平山湖大峡谷:丹山赤壁 驼铃悠悠
11   甘肃省委任命赵凯同志为甘肃农业大学党
12   狄生奎同志任河西学院党委书记
13   我国首座750千伏输变电示范工程迎16年
14   张掖肃南多措并举做优做强“甘肃高山细
15   张掖高台:“一对一”模式精准服务就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