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金融

中信银行公司金融2021年“党建 +” 工作全面启动

21-04-30 15:45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赵满同

  中国甘肃网4月30日讯 4月29日,中信银行在京举行公司金融党建“十个100+”工作启动会,中信银行合作伙伴、各基层党支部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共同参会。

  中信银行作为国有股份制商业银行,始终坚决贯彻党中央要求,不忘初心,将党建工作融入银行经营管理的方方面面。近年来,中信银行在依托中信集团全牌照综合金融服务优势,以“党建+”为突破口,围绕“党建+客户”“党建+协同”“党建+服务”等场景进行实践,将党建与服务实体、产融协同、服务一线相结合,探索“党建与服务”融合模式。

  2020年,中信银行与合作伙伴开展了300余场党建联建活动,不断深化“活动共建、组织共建、载体共建、制度共建、人才共建及品牌共建”,在思想、政治、行动上形成统一认识,共同提升在贯彻落实党和国家重大决策部署方面的执行力,产生了较好的社会经济价值,形成了良好的示范效应。

  启动会上,中信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郭党怀表示,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信银行将全面启动 “十个100+”和“党建联盟平台”两个专项行动。全行公司金融各级党组织将联合央企、国企、民企等社会各界同仁,通过共签联建协议、共上“百年党史”党课、共同瞻仰革命遗址、共同破解发展难题等,用丰富多彩、喜闻乐见的形式,带动更多的党组织和党员参与其中。中信银行将主动运用科技金融、交易银行、普惠金融、投资银行等产品,与客户共同创新产品和服务模式,为实体经济注入金融活水,提升“党建+”工作的覆盖面和影响力。

  同时,中信银行将联动主流媒体、科研院校,搭建“党建联盟平台”,通过举办行业论坛、参与“我和我的信仰” 建党百年系列活动,宣传百年中国变化,共话十四五重点行业发展趋势,努力打造“有担当、有温度、有特色、有价值”的最佳综合金融服务提供者,切实服务实体,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金城5月保密宣传活动不断  MV《山河之脉——保密者之歌》首发 金城5月保密宣传活动不断 MV《山河之脉——保密者之歌》首发
  • 【厚道甘肃 地道甘味】凉州熏醋醇香千年的甘味 【厚道甘肃 地道甘味】凉州熏醋醇香千年的甘味
  • 【五一游甘肃】城市向南有风景  兰州后花园临洮有片水景丹霞红艳艳 【五一游甘肃】城市向南有风景 兰州后花园临洮有片水景丹霞红艳艳
  • 【治理创新 共建共享】兰州临夏路街道:构建共享社区 分享美好生活 【治理创新 共建共享】兰州临夏路街道:构建共享社区 分享美好生活
  • 讲好陇原红色故事 做好媒体融合新发展 讲好陇原红色故事 做好媒体融合新发展
  • 2021兰马公益计划启动 150个公益名额等你点亮 2021兰马公益计划启动 150个公益名额等你点亮
  • 甘肃:访红色遗迹 扬红色精神 “红动陇原”征程开启 甘肃:访红色遗迹 扬红色精神 “红动陇原”征程开启
  • “青春向党 永远跟党走”甘肃省博士宣讲团党史专题宣讲示范活动在甘肃中医药大学举办 “青春向党 永远跟党走”甘肃省博士宣讲团党史专题宣讲示范活动在甘肃中医药大学举办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推动高质量发展 甘肃
2   金城5月保密宣传活动不断 MV《山河之
3   【厚道甘肃 地道甘味】凉州熏醋醇香千
4   敦煌月牙泉添“古风”元素:驼户穿“胡
5   航天510所揭秘天和核心舱中航天员的“
6   全国政协副主席、民盟中央常务副主席陈
7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甘肃红色印
8   微海报|甘肃红色印记:太白起义
9   武警甘肃总队白银支队:巡逻路上战歌飞
10   向战而歌高原行 ——武警甘肃总队文艺
11   甘肃省司法厅“七个一”推动全省司法行
12   甘肃省律师行业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
13   兰州市犬证办理地点
14   【五一游甘肃】城市向南有风景 兰州后
15   兰州市禁养犬只名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