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甘肃省举办“世界红十字日志愿者训练营”活动

21-05-11 08:29 来源:甘肃经济网 编辑:田洋

  

    甘肃经济日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王耀 通讯员邓煜)今年5月8日是第74个“世界红十字日”,围绕“关爱生命 救在身边”这一主题,甘肃省红十字会在兰州新区甘肃省红十字会备灾救灾中心举办了“我们的节日——世界红十字日志愿者训练营”系列活动,以别开生面的方式欢庆属于自己的节日。

  当天,围绕“关爱生命 救在身边”这一主题,甘肃省红十字会还采取与新媒体线上宣传合作,举办省级红十字应急救护师资培训,组织红十字志愿服务进校园、进社区、进乡村等系列活动。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6项户籍类政务年底前“跨省通办” 6项户籍类政务年底前“跨省通办”
  • 山丹印象 山丹印象
  • 张掖山丹更多景点推荐 张掖山丹更多景点推荐
  • 我与焉支山的美丽邂逅 我与焉支山的美丽邂逅
  • 甘肃省提高政府专项债券资金使用效率 甘肃省提高政府专项债券资金使用效率
  • 【百年风华 奋进甘肃·党员风采】“指纹神探”王一:用思想升华工作 用工作诠释初心 【百年风华 奋进甘肃·党员风采】“指纹神探”王一:用思想升华工作 用工作诠释初心
  • 高速公路路衍经济产业研究中心揭牌仪式在兰州举行 高速公路路衍经济产业研究中心揭牌仪式在兰州举行
  • 【扫黑除恶甘肃答卷】张掖:建立“六个凡是”工作机制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绩斐然 【扫黑除恶甘肃答卷】张掖:建立“六个凡是”工作机制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绩斐然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省政府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全体(扩大)
2   甘肃省政府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全体(扩
3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学党史 悟思
4   王嘉毅在甘肃省社科联第四届委员会第四
5   6项户籍类政务年底前“跨省通办”
6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学党史 悟思
7   王嘉毅在甘肃省社科联第四届委员会第四
8   马廷礼在与宗教界代表人士座谈交流时强
9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学党史 悟思
10   甘肃省提高政府专项债券资金使用效率
11   马廷礼在与宗教界代表人士座谈交流时强
12   山丹印象
13   甘肃省公安厅:用心用情用力办实事解难
14   张掖山丹更多景点推荐
15   甘肃省提高政府专项债券资金使用效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