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甘肃中医药大学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青春飞扬心向党,民族团结一家亲”文艺汇演暨第十八个民族团结进步月启动仪式

21-05-14 22:11 来源:甘肃中医药大学 编辑:宋芳科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讴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百年奋斗历程,颂扬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唱响青春向党,民族团结的主旋律。5月13日,学校党委书记李应东应邀参加了由中西医结合学院举办的“青春飞扬心向党,民族团结一家亲”文艺汇演暨第十八个民族团结进步月启动仪式。活动在百合剧院开展。校党委宣传部部长吴冰,校团委书记程海艳,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张欣及中西医结合学院师生共计12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由各院各班级编排的《奔腾的萨日朗》《半个月亮爬上来》《大美新疆》《大鱼》《祝福》《赤灵》《华罗万象》《七一到来,七色彩虹送给你》等10个节目用舞蹈、朗诵、歌伴舞、舞剧等艺术形式,展现了汉、蒙、藏、维等各民族青年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台上演员们歌声嘹亮、舞姿优美,节目主题鲜明,台下观众掌声、喝彩声不断。 舞台剧《新说党史》、话剧《眷爱》以情景再现的形式,带现场观众重温了青年学生为了国家前途、民族希望,舍生忘死,浴血奋战的革命历程,也展示了国家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辉煌成绩,激励着新时代的有志青年不断奋发图强。最后,文艺汇演在气势磅礴的全体大合唱《歌唱祖国》中落下帷幕。

  此次文艺汇演给师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也是我校推动民族团结、传承红色基因、献礼建党100周年重要活动之一。充分体现了民族团结进步给各族人民带来的幸福感、获得感及各族人民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喜悦心情, 促进了全校民族之间的交流,形成了各族人民和睦相处、和谐发展的良好局面。(潘燕龙/文,闫娟/审核)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永登县召开第十四届中国玫瑰之乡·兰州玫瑰节新闻发布会 永登县召开第十四届中国玫瑰之乡·兰州玫瑰节新闻发布会
  • 兰州市城关区:和合之家进社区 家事服务到身边 兰州市城关区:和合之家进社区 家事服务到身边
  • 甘肃省张掖国家湿地公园 甘肃省张掖国家湿地公园
  • 甘肃以“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张小娟事迹为原型编排脱贫攻坚题材音乐剧《达玛花开》——张小娟:“她活在了人们心中” 甘肃以“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张小娟事迹为原型编排脱贫攻坚题材音乐剧《达玛花开》——张小娟:“她活在了人们心中”
  • 2021年甘肃省6926个高考考场编排确定 2021年甘肃省6926个高考考场编排确定
  • 全省法院第一批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推进会召开 全省法院第一批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推进会召开
  • 长图|甘肃推出30项司法便民举措 快看哪些与你相关! 长图|甘肃推出30项司法便民举措 快看哪些与你相关!
  • 全省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经验交流会在会宁召开 全省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经验交流会在会宁召开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候选人公示
2   永登县召开第十四届中国玫瑰之乡·兰州
3   兰州市城关区:和合之家进社区 家事服
4   尹弘任振鹤会见任德奇一行
5   尹弘任振鹤会见温枢刚一行
6   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第十五督导组
7   甘肃:注重源头治理 建强基层堡垒 为扫
8   【短视频】王嘉毅:纵深推进党史学习教
9   央视《新闻直播间》聚焦庆阳推进党史学
10   甘肃省张掖国家湿地公园
11   甘肃以“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张小娟事迹
12   兰州市地震局开展防震减灾科普宣传进社
13   2021年甘肃省6926个高考考场编排确定
14   【决胜时刻|一张照片背后的帮扶故事】
15   甘肃省扶贫办在布楞沟村开展“学史增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