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定西:收“幸福账单”、享“定制服务”

21-05-18 11:32 来源:甘肃省税务局 编辑:田洋

  近日,定西龙昌盛彩钢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陈家明收到了一份专为“支持小微企业发展”的减税降费“幸福账单”。

 “这个幸福账单太详细了,用数据、图表的方式帮我们算好减税账,账单显示为我们减免各类税收2.68万元。“幸福账单”还印有今年1月1日开始实施的减税优惠新政策,这种定制服务太好了!”定西龙昌盛彩钢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陈家明满意地说。

 “我们企业赶上好时代了,这几年国家一直在出台各种支持我们小微企业税收优惠政策,我们企业资产规模已由2019年初的400多万元,扩大到今年的600万元,资产规模增幅达50%,为我们企业发展壮大增加新动能。我们企业壮大了也在积极地回报社会,我们从业人数由设立之初的10人,增加到现在的17人,积极地通过发展解决就业问题。”定西龙昌盛彩钢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高兴地说。

  图为定西市经济开发区税务局向企业送达减税“幸福账单”

  “税务局的服务太贴心了,我们虽然取得了高新技术企业资格可以享受15%的低税率,但是听你们一解释我们享受小微优惠更加优惠,我们单位职工中有好几个家庭困难,多节省的钱我们可以提高职工的待遇。”通渭县昌源药业有限公司负责人蒲克岐欣喜地说道。

  “我们企业这几年虽然发展困难,但在国家好政策的支持下不断发展壮大,建立之初注册资本200万元,今年资产总额3000万元,国家今年又出台了针对小微企业企业的新政策,我们对企业发展充满信心。”通渭县昌源药业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周娟娟说。

  今年来,定西市税务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及今年新出台的一系列最新减税政策,推出“升级版”减税“幸福账单”和“一企一策”,将其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一项举措,努力把党的好政策转化为群众和广大纳税人获得感和幸福感,更好的服务市场主体快速发展,确保减税红利“落地生根”,为企业轻装前行装上“推进器”。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国际博物馆日丨看!它们又出来圈粉啦! 国际博物馆日丨看!它们又出来圈粉啦!
  • 敦煌路街道任家庄街东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谭莉:我们必须成为老百姓坚强的后盾 敦煌路街道任家庄街东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谭莉:我们必须成为老百姓坚强的后盾
  • 兰州公交集团驾驶员吴军:让党徽在十米车厢内闪光 兰州公交集团驾驶员吴军:让党徽在十米车厢内闪光
  • 全民营养周丨关爱老人 吃动结合精神好 全民营养周丨关爱老人 吃动结合精神好
  • 甘肃省2021年“全民营养周”活动在天水启动 甘肃省2021年“全民营养周”活动在天水启动
  • 儿童文学作家杨红樱来兰签售 儿童文学作家杨红樱来兰签售
  • 甘肃今年首次 发运“天马号”中欧班列 由武威南开往德国杜伊斯堡 甘肃今年首次 发运“天马号”中欧班列 由武威南开往德国杜伊斯堡
  • 2021年首列“天马号”中欧班列成功首发 50个集装箱货物从武威南发往德国杜伊斯堡 2021年首列“天马号”中欧班列成功首发 50个集装箱货物从武威南发往德国杜伊斯堡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市民政局2021年提高城乡低保、特困
2   甘肃两所独立学院转设为独立设置的本科
3   【专题】扫黑除恶甘肃答卷向党和人民报
4   甘肃临夏:高原夏菜种植忙
5   白银老党员郭凡礼:每一道伤,都是战争
6   新华全媒+|“红色讲解员”就该这么红
7   国际博物馆日丨看!它们又出来圈粉啦!
8   “黄河儿女中华情”音乐会奏响金城
9   兰州市二手房价环比上涨0.6%
10   白银第七届法泉寺民俗文化旅游节今日开
11   甘肃省中医院服务器政府采购项目公开招
12   定西市安定区环境卫生站购置环卫清扫保
13   5·19中国旅游日武威文旅邀您约“惠”
14   定西市安定区环境卫生站改装雾炮喷洒车
15   天水市第一人民医院飞利浦64排128层CT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