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庆阳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学生安全管理暨就业工作推进会

21-05-25 14:42 来源:庆阳职业技术学院新媒体 编辑:田洋

  5月19日下午,学院在多媒体报告厅召开学生安全管理暨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在家领导,学生工作处、教务处、招生就业处、保卫处、学生资助中心、团委负责同志,各系党支部书记、正副系主任、团总支书记及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共计100余人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白旭宁主持,学院党委书记徐李平、副院长武卫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片

  会上,武卫东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省教育厅安全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要求各部门认真学习并贯彻落实相关精神,积极开展宣传教育,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取得实效。

图片

  保卫处处长赵璋通报了近期校园安全隐患,对校园防盗、防诈骗、心理健康等方面安全工作进行了细致的安排部署。

图片

  学工处处长李永刚通报了2021年春季大学生应征入伍情况,对2021年秋季应征入伍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同时就学生代表座谈会上学生所关心的热点问题及意见建议进行了通报,安排了学生管理工作任务。

图片

  招生就业处副处长郑祎林通报2021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安排部署近期就业工作。

图片

  徐李平在讲话中围绕学生就业工作和校园安全管理,对全体与会人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准确研判目前就业工作存在的不足与短板,精准施策,极力做好民族学生、建档立卡等重点群体的就业指导服务工作,千方百计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二是强化责任担当,用脑、用心、用情,做学生成长成才的人生导师和知心朋友;三是认清形势,常抓不懈。各部门要认真履职,落实各项举措,切实把安全工作摆在突出的位置,勠力同心,共创平安校园。

图片

  白旭宁总结会议时要求:一要突出重点抓好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着力构建“三全育人”格局;二要扎扎实实抓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确保毕业生就业去向落到实处;三是要始终如一抓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培育优良学风和校风。

图片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人社部“人社服务标兵万里行”宣讲调研活动走进甘肃庆阳 人社部“人社服务标兵万里行”宣讲调研活动走进甘肃庆阳
  • 武威这条线路入选“全国乡村旅游学习体验线路” 武威这条线路入选“全国乡村旅游学习体验线路”
  • 城关区疫苗接种开启加速模式 到6月9日第一针剂接种达到44.1万剂次 城关区疫苗接种开启加速模式 到6月9日第一针剂接种达到44.1万剂次
  • 兰州水果市场价格“亲民” 兰州水果市场价格“亲民”
  • 瑶族小伙卓大标成为甘肃省第43例造血干细胞捐献者 瑶族小伙卓大标成为甘肃省第43例造血干细胞捐献者
  • 智慧养老托起幸福晚年 兰州市推进“互联网+”居家养老建设 智慧养老托起幸福晚年 兰州市推进“互联网+”居家养老建设
  • 裸眼3D 360度沉浸式观影 兰山公园球幕影院让你身临其境 裸眼3D 360度沉浸式观影 兰山公园球幕影院让你身临其境
  • 兰州市2021年企事业单位招贤纳才线下签约 兰州市2021年企事业单位招贤纳才线下签约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牧羊人朱克铭连救6名马拉松选手 当
2   兰州秦安路小学:远足实践育红心
3   【党史专题宣讲】赓续精神血脉 凝聚奋
4   【党史专题宣讲】甘肃省临夏州临夏县:
5   【党史专题宣讲】甘肃省武威市注重“三
6   【党史专题宣讲】甘肃省肃北县:“三学
7   不望祁连山上雪 错将甘州当江南
8   人社部“人社服务标兵万里行”宣讲调研
9   探访甘肃救人窑洞:一床被子一堆火救了
10   金昌市公安局成功破获一起21年前命案积
11   药物、能量、救命的棉大衣——一名幸存
12   陇南5县荣获2020年度全国信访工作“三
13   天水,蹄疾步稳开新局
14   甘肃省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数据公布 兰
15   探访甘肃救人窑洞:一床被子一堆火救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