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方大炭素掀起同唱一首歌《我宣誓》热潮

21-05-31 09:37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田洋

  近日,方大炭素处处荡漾着《我宣誓》的歌声。上班路上员工们轻声哼唱:“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歌曲潜移默化地让入党誓词入脑入心,广大党员干部从灵魂深处充满对党的无限热爱之情,激励他们立足岗位创佳绩建功业。

  据了解,同唱一首歌《我宣誓》,是该公司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永远跟党走”主题宣传教育活动重要事项之一,旨在营造浓厚的庆祝百年华诞氛围。该公司各二级单位纷纷以班组或党小组为单位,在音乐APP软件上下载《我宣誓》,分享到分厂、科室、车间、班组的微信、QQ等信息群内,让广大党员业余时间反复听,反复学,反复跟唱。有的二级单位还制作了学唱歌曲的微视频。焙烧厂党员金宏伟表示,学唱这首歌,让人心情澎湃,《我宣誓》主旋律出来之后,你会感觉,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油然而生一种自豪感使命感。

  在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方大炭素全体党员同唱《我宣誓》,必将进一步激发广大员工爱党爱国爱方大的热情,坚定党员干部“永远跟党走”的政治信念,从灵魂深处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大型现代秦腔剧《一扇门》登台连排 大型现代秦腔剧《一扇门》登台连排
  • 兰州市七里河区召开省市列重大项目协调推进会 兰州市七里河区召开省市列重大项目协调推进会
  • 甘肃省统一医疗保障信息平台在兰州地区正式上线启用 甘肃省统一医疗保障信息平台在兰州地区正式上线启用
  • 西和:订单辣椒促增收 拓宽群众致富路 西和:订单辣椒促增收 拓宽群众致富路
  • 康县太石乡:杏子熟了 康县太石乡:杏子熟了
  • 庄浪:人居环境整治见实效 乡村面貌焕然一新 庄浪:人居环境整治见实效 乡村面貌焕然一新
  • 宕昌:播科技琼浆 助乡村振兴 宕昌:播科技琼浆 助乡村振兴
  •  西和:技能培训为乡村振兴“添动力” 西和:技能培训为乡村振兴“添动力”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交通运输厅推出22个“我为群众办
2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脱贫攻坚甘肃
3   【我为群众办实事】兰州市肺科医院开展
4   【厚道甘肃 地道甘味】陇上江南 茶韵天
5   甘肃医学院实验室废水处理系统建设项目
6   甘肃大型土石方碾压进入“无人驾驶”时
7   兰州理工大学省部共建有色金属先进加工
8   大型现代秦腔剧《一扇门》登台连排
9   甘肃省政府农民工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根
10   兰州市七里河区召开省市列重大项目协调
11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脱贫攻坚甘肃
12   甘肃省统一医疗保障信息平台在兰州地区
13   西和:订单辣椒促增收 拓宽群众致富路
14   康县太石乡:杏子熟了
15   临泽:科技帮扶入户 共谋乡村振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