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甘肃银行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

21-06-30 18:47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程健

图为出席活动的领导与参演人员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中国甘肃网6月30日讯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6月29日晚,甘肃银行成功举办“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以精心编排的节目和饱含深情的演出,礼赞党的百年光辉历史,热情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汇聚奋进的磅礴力量。

  当晚,甘肃银行大厦四楼演出现场灯火璀璨、流光溢彩,舞台中央大屏上“永远跟党走”五个大字格外醒目,表达了全行员工听党话、感党恩、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晚会在酒泉分行充满激情活力的舞蹈《黄河》中拉开序幕,点燃了文艺汇演的热烈气氛。整场文艺汇演以合唱、独唱、舞蹈、情景剧等多种艺术形式,热情讴歌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伟大的领袖,抒发了广大党员干部对党无限忠诚的赤子情怀,充分展示了新时代甘肃银行人坚定信念、坚守初心、砥砺前行的风采。

  最后,全场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将演出气氛推向高潮,台上台下党旗飘扬、歌声如潮、豪情万丈。

图为总行办公室、董办、监办、战略发展部、审计部、驻行纪检监察组、安全保卫部、机构管理部、党群工作部、行政事务部等部门联合表演的情景合唱《祖国不会忘记》。

  据介绍,此次“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既是甘肃银行庆祝建党100周年的一项重要活动,也是甘肃银行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充分展示了甘肃银行人朝气蓬勃、感恩奋进、团结协作、争创一流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发了爱党爱国情怀,增强了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必将鼓舞全行上下立足岗位、扎实苦干、开拓进取,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的明天。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延安精神教育基地”挂牌暨党史宣讲在兰州财经大学举行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延安精神教育基地”挂牌暨党史宣讲在兰州财经大学举行
  •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研究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研究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脱贫攻坚答卷】兰州新区西岔镇:西兰花丰收 村民采摘忙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脱贫攻坚答卷】兰州新区西岔镇:西兰花丰收 村民采摘忙
  • 【风华百年路 奋进新陇原】六大方面看陇中大地跨越之变 【风华百年路 奋进新陇原】六大方面看陇中大地跨越之变
  • 宕昌好梯乡:念好产业经 奔向小康路 宕昌好梯乡:念好产业经 奔向小康路
  • 徽县:花映三泉景区成为“网红打卡地” 徽县:花映三泉景区成为“网红打卡地”
  • 瓜州:党建引领绘出美丽乡村新画卷 瓜州:党建引领绘出美丽乡村新画卷
  • 瓜州:新能源产业顺“风”飞扬 追“光”崛起 瓜州:新能源产业顺“风”飞扬 追“光”崛起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青春有信仰 我辈当如是
2   请记住这些闪亮的名字!
3   【“城”长的力量】兰州新区之“蓝”
4   2021年甘肃省第一批“最美人物”
5   【外国人眼中的中国共产党】我在庆阳
6   甘肃武警:与党旗合影 用镜头定格“爱
7   平凉林草生态扶贫见实效:启“云植树”
8   【百年大党·堡垒(11)】列宁小学:传
9   【有声海报】百年大党·铭记(10)
10   一图读懂:2021年甘肃省中国共产党党内
11   献礼百年华诞 感受红色家书里那些深沉
12   国家级非遗项目兰州太平鼓教育保护实践
13   陇西县双泉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
14   【风华百年路 奋进新陇原】兰州安宁:
15   7月1日起 甘肃省实施重型柴油车国家第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