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国网庆阳供电公司:点滴帮助暖人心 优质服务润心田

21-07-05 18:02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杨梦园

  中国甘肃网7月5日讯 (通讯员 赵亚军 吴琼)“姑娘,昨晚我家突然停电了,到现在都没来,饭也做不成,麻烦你们快去给我看看吧!”7月2日清晨,一位拄着拐杖的老妇人颤颤巍巍走进国网庆阳供电公司城区供电营业厅着急地说道。

  了解老人来意后,综合柜员王文晓第一时间核实了老人用电账户的余额情况,确定并非欠费引起的停电后,立即联系了供电所急修班组人员,向其说明情况后,急修人员迅速到位,陪老人一起回家核查停电原因,并为其恢复供电。

  这样的事情在营业厅已经屡见不鲜。近几年来,该公司的综合柜员们始终保持着热忱、关怀、贴心地服务态度,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以实际行动践行着“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以优质的电力服务赢得群众好评,犹如春风化雨,暖润心田。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全国两纲实施终期评估检查甘肃省妇儿工委工作汇报会在兰州召开 全国两纲实施终期评估检查甘肃省妇儿工委工作汇报会在兰州召开
  • 图解|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在甘肃引起热烈反响,他们表示这样干! 图解|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在甘肃引起热烈反响,他们表示这样干!
  • 【打卡工业遗存】这座博物馆,带你穿越到“三线” 【打卡工业遗存】这座博物馆,带你穿越到“三线”
  • 甘州:仲夏时节蔬菜采摘忙 甘州:仲夏时节蔬菜采摘忙
  •  西和:美丽经济为乡村振兴提质增速 西和:美丽经济为乡村振兴提质增速
  • 宕昌南阳镇:山乡巨变产业兴 宕昌南阳镇:山乡巨变产业兴
  • 肃南:“羊”帆起航小康路 推进畜牧业高质量发展 肃南:“羊”帆起航小康路 推进畜牧业高质量发展
  • 献礼建党百年 甘肃原创话剧《八步沙》7月5日晚在北京上演 献礼建党百年 甘肃原创话剧《八步沙》7月5日晚在北京上演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全国两纲实施终期评估检查甘肃省妇儿工
2   图解|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在
3   甘肃敦煌1.5万亩李广杏成熟上市 挂果面
4   【打卡工业遗存】这座博物馆,带你穿越
5   兰州交通大学物流及供应链智能化管理系
6   甘肃省第三人民医院食堂后厨服务项目公
7   临夏回族自治州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临夏州
8   临泽板桥镇:优化产业结构 夯实发展基
9   甘州:仲夏时节蔬菜采摘忙
10   西和:美丽经济为乡村振兴提质增速
11   临泽:百年党史可视化 学习教育更走心
12   民乐:立足区位优势发展特色旅游业
13   西和:接续推进乡村振兴 扎实开展乡村
14   最美的颜色——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15   灵台朝那镇:立足“小切口”解决民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