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甘肃邮银联合举办十佳理财经理大赛

21-07-12 17:33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田洋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甘肃省分行

  为提高理财经理服务能力和专业水平,搭建理财经理展现自我风采的平台,更好地为客户服务,7月9日,甘肃省邮政分公司、邮储银行甘肃省分行联合举办的“2021年甘肃邮银十佳理财经理大赛暨全国第七届十佳理财经理大赛选拔赛”在兰州举行。

  当天的比赛以现场情景演练的方式为主,主要考查理财经理市场分析、产品熟悉度和客户资产配置技能,通过综合能力的展示,由评委进行点评打分。赛场上,各参赛队纷纷亮出绝活、拿出看家本领,全神贯注地投身于紧张而激烈的竞赛中,展示了扎实的基本功和娴熟的业务技能,表现出了良好的精神状态和高超的技术水准。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兰州市公司、酒泉市分行邮银联队荣获团体一等奖。

  前期,甘肃省邮政分公司、邮储银行甘肃省分行分别开展理财经理培训和初赛,评选出全省前20名理财经理,角逐全省十佳理财经理。同时,按照每个市州学员的平均成绩,各评选出6支队伍,通过抽签的方式组成邮银联队,共同参加团体赛,角逐团体一、二、三等奖。

  据介绍,随着经济结构调整和发展方式的转变,商业银行的经营环境发生巨大变化,以财富管理为中心的运营模式应运而生,也成为银行零售业务转型发展的重点竞争领域。在这种形势下,理财经理的客户综合经营服务能力提高迫在眉睫。通过本次大赛,理财经理得到了极大的锻炼,真正实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将比赛竞技与专业能力提升有机结合,不断提升市场配置及综合金融服务能力以及市场开拓、客户开拓能力,展现甘肃邮银理财经理风采,为下半年的发展积蓄正能量。

  据了解,甘肃邮银携手打造十佳理财经理大赛,使之成为甘肃省邮银系统理财经理开拓视野、切磋技艺、交流经验、展示职业技能和精神风貌的平台,以此增强理财经理的荣誉感与归属感,促进理财经理队伍整体素质和服务技能的提升,树立业务专业、办事高效的良好口碑和形象。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金塔杨景泳:致富勇担当 巾帼展风采 金塔杨景泳:致富勇担当 巾帼展风采
  • 高台宣化镇:新品西瓜上市抢手 落蒂甜瓜“闺中待嫁” 高台宣化镇:新品西瓜上市抢手 落蒂甜瓜“闺中待嫁”
  • 崇信:杭州“牛奶奶”来看“牛孙子”啦! 崇信:杭州“牛奶奶”来看“牛孙子”啦!
  • 渭源:依托土地整治 助推乡村振兴 渭源:依托土地整治 助推乡村振兴
  • 文县石坊镇:“椒红”铺就致富路 “麻味”引领好生活 文县石坊镇:“椒红”铺就致富路 “麻味”引领好生活
  • 瓜州:小红果“映红”致富路 瓜州:小红果“映红”致富路
  • 黄河国家文化公园研究院在兰州大学揭牌 黄河国家文化公园研究院在兰州大学揭牌
  • 兰州市民政局发布未成年人防溺水安全风险告知书 兰州市民政局发布未成年人防溺水安全风险告知书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永远跟党走”文艺汇演暨第二届黄河之
2   【陇拍客】张掖花寨乡:产业富民 乡村
3   灵台:邻里起争执 调解化干戈
4   高台:红色旅游持续火热
5   民乐:切实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6   金塔杨景泳:致富勇担当 巾帼展风采
7   金塔:打好“三张牌”助推乡村振兴高质
8   肃南:“四推进”改善乡村生产生活环境
9   高台宣化镇:新品西瓜上市抢手 落蒂甜
10   漳县:培育乡土人才 助力产业发展
11   崇信:杭州“牛奶奶”来看“牛孙子”啦
12   临泽新华镇:496.8万元耕地地力保护补
13   临泽蓼泉镇:项目建设助力乡村振兴
14   民乐:创新引擎推动高质量发展
15   西和:招商引资结硕果 汇聚发展新动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