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甘肃建投上半年经济总体保持平稳增长态势 订单同比增长10.57%

21-07-28 14:41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田洋

  中国甘肃网7月28日讯 7月23日,从甘肃建投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会上获悉,上半年甘肃建投经济总体保持平稳增长的发展态势,实现订单同比增长10.57%,完成经济总量同比增长25.26%,增长幅度超过了全国经济增长水平,实现了新的提升。

  会议全面分析集团上半年经济运行形势,研究部署了下一步经济运行的重点工作,进一步明确任务措施,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推动落实各项任务举措,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会上还通报了上半年生产经营指标完成情况、投融资情况、财务指标完成情况。四建公司、七建公司、集成装配公司、科工集团四家单位负责人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分享和交流了相关工作经验。

  据了解,上半年,甘肃建投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加快推进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积极落实投建双驱、再造一个建投的战略部署,主要经济指标稳健增长,全集团经济总体保持平稳增长的发展态势,实现订单同比增长10.57%,完成年计划的48.98%;完成经济总量同比增长25.26%,完成年计划的46.36%;尤其是重点打造产业投资项目32项,拉动项目371.58亿元。上半年,完成订单超过50亿元的单位有3家,完成订单超过年计划50%的单位有22家,完成经济总量超过30亿元的单位有3家,完成经济总量超过年计划50%的单位有18家。房地产销售额完成了29.82亿元,同比增长了47.84%。现代服务业完成了98.28亿元,同比增长了22.35%。从这些数据来看,集团经济运行基本符合预期、结构质量效益稳步提升、发展动力持续有效集聚,基本上实现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

  集团重点投资项目逐步加速推进,“投”的作用逐步发挥,上半年实施产业投资项目32项,拉动投资371.58亿元。“融”的能力不断增强,公司债、中期票据、美元债的发行都有进展,成功取得了保险经纪牌照。“建”的基础更加稳固,建安产业完成经济总量255亿元,占总量的63%。“改”的力度不断加大,国企改革三年行动任务举措进一步落实,三项制度改革持续深入。“管”的成效逐渐显现,法人治理结构、出资企业董事会建设进一步健全完善,特别是甘肃建投作为投资公司的架构更加完善、能力更加全面、作用更加突出、形象更加鲜明,总体上实现了预期目标。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药品集中带量采购有序推进 甘肃省药品集中带量采购有序推进
  • 临夏现代职业学院文旅学院建设项目 临夏现代职业学院文旅学院建设项目
  • 临夏州永靖县充分利用黄河三峡丰富的水资源大力发展特色水产养殖 临夏州永靖县充分利用黄河三峡丰富的水资源大力发展特色水产养殖
  • 张掖民乐县扁都口休闲旅游区油菜花进入盛花期 张掖民乐县扁都口休闲旅游区油菜花进入盛花期
  • 续写“八棵树”新的时代荣光 续写“八棵树”新的时代荣光
  • 踏上新征程 再作新贡献——甘肃省离退休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侧记 踏上新征程 再作新贡献——甘肃省离退休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侧记
  • 兰州小伙筹17吨新鲜西红柿 紧急驰援河南灾区 兰州小伙筹17吨新鲜西红柿 紧急驰援河南灾区
  • 【童心向党·党的故事我来讲】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学子讲述《信仰的力量》 【童心向党·党的故事我来讲】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学子讲述《信仰的力量》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药品集中带量采购有序推进
2   临夏现代职业学院文旅学院建设项目
3   临夏州永靖县充分利用黄河三峡丰富的水
4   张掖民乐县扁都口休闲旅游区油菜花进入
5   续写“八棵树”新的时代荣光
6   “遇见敦煌”光影艺术展启幕
7   武威市举行“武威最美退役军人”发布仪
8   360个“甘味”农产品品牌抱团“走四方
9   甘肃省电力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子公司
10   踏上新征程 再作新贡献——甘肃省离退
11   兰州小伙筹17吨新鲜西红柿 紧急驰援河
12   【童心向党·党的故事我来讲】甘肃畜牧
13   【童心向党】陇南市康县城关二小“感恩
14   【童心向党】文县:党史教育进校园 红
15   【学史明理 学史增信 学史崇德 学史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