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邮储银行武威市分行送金融知识进乡村

21-08-25 17:30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田洋

  蜜瓜飘香丰收季,邮储银行来助力。8月24日,邮储银行武威市分行、民勤县支行党员宣传队在民勤县收成镇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送金融知识进乡村”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彩页的方式,向村民普及消费者权益保护、反洗钱、电信网络诈骗等金融知识。并为村民详细介绍邮储银行“信用村”、创业担保贷款、极速贷等特色产品,全力打通农户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白晓红)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陇拍客】酒泉肃北:祁连山下千亩花海惹人醉 【陇拍客】酒泉肃北:祁连山下千亩花海惹人醉
  • 【小康圆梦·看甘肃】依托农业打造旅游乡村 靖远县东湾镇乡村振兴步入快车道 【小康圆梦·看甘肃】依托农业打造旅游乡村 靖远县东湾镇乡村振兴步入快车道
  • 民勤:“水果西红柿”长势喜人 销售走俏 民勤:“水果西红柿”长势喜人 销售走俏
  • 【小康圆梦·看甘肃】灵台:从“指尖技艺”到“指尖经济” 【小康圆梦·看甘肃】灵台:从“指尖技艺”到“指尖经济”
  • 【小康圆梦·看甘肃】瓜州:蟠桃高高挂满枝 乡村振兴致富果 【小康圆梦·看甘肃】瓜州:蟠桃高高挂满枝 乡村振兴致富果
  • 图解丨全国低碳日,这些知识一定要知道! 图解丨全国低碳日,这些知识一定要知道!
  • 【中甘特稿】飞阅沈家岭 探寻一座英雄城市的精神密码 【中甘特稿】飞阅沈家岭 探寻一座英雄城市的精神密码
  • 甘肃省节能低碳主题宣传活动启动 甘肃省节能低碳主题宣传活动启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陇拍客】酒泉肃北:祁连山下千亩花海
2   红色题材儿童剧《大豆谣》主题教育活动
3   【小康圆梦·看甘肃】依托农业打造旅游
4   马铃薯“金种子”繁育助力乡村振兴
5   临泽:多举措促进平安流沙河景区建设
6   武都:“内外兼修”绘就美丽乡村新画卷
7   【小康圆梦·看甘肃】灵台:乡村产业兴
8   【小康圆梦·看甘肃】会宁:“黄土地”
9   【小康圆梦·看甘肃】肃北:奶香飘出“
10   民勤:“水果西红柿”长势喜人 销售走
11   瓜州:以庭院“小美”促乡村“大美”
12   金塔:老旧小区焕新颜 居民幸福指数再
13   肃南:建设美丽集镇 助推乡村振兴
14   文县:积分超市“注资补货”助力乡村振
15   瓜州:项目“引进来”释放发展“源动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