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甘肃省个私协会在兰州高新区开展“问情服务”活动

21-08-26 15:13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田洋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致全国个体劳动者第五次代表大会贺信精神,充分发挥协会桥梁纽带作用,甘肃省个体劳动者(私营企业)协会按照聚焦优化营商环境,精准反映诉求,保护和激发市场主体活力的要求。8月24日,省个私协会副秘书长宋海东一行赴兰州市高新区开展企业个体工商户“问情服务”活动。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兰州市市场监管局高新分局,召开由基层市场监管、协会、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等参加的座谈会。座谈会聚焦优化营商环境,就保护和激发市场主体活力与高新市场监管分局、高新个私协会、企业和个体工商户进行了座谈,认真听取了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对政府部门的建议和诉求。座谈会前,省个私协会为获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的高新区先进企业颁发了奖牌。 

  座谈会后,调研组一行赴兰州红星美凯龙世博家居广场有限公司、甘肃莱美医药投资有限公司进行了调研,在摸清相关企业经营状况的同时,认真听取了企业的各种诉求,向经营者解答了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对现场无法解决的问题,调研组一行认真进行了梳理,共梳理归结出了包括融资、人才、原材料价格、政策落实、部门协调、物业管理等方面的17条建议和诉求。这些建议和诉求将上报省个私协会后,向对口部门进行反映,并由协会跟进了解,跟踪落实,推动问题实打实地解决。调研组一行还对相关企业非公党建工作基本情况、标准化建设进行了调研。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临夏州乡村振兴示范村东干村——水光潋滟“小洱海” 临夏州乡村振兴示范村东干村——水光潋滟“小洱海”
  • 入秋以来临夏州东乡县城400亩10多个品种的各色菊花竞相绽放 入秋以来临夏州东乡县城400亩10多个品种的各色菊花竞相绽放
  • 【看点】碌曲:创建最美县城 打造振兴“引擎” 【看点】碌曲:创建最美县城 打造振兴“引擎”
  • 天水清水县松树镇3000亩万寿菊进入盛花期 天水清水县松树镇3000亩万寿菊进入盛花期
  • 兰州市第87个“青年之家”挂牌成立 兰州市第87个“青年之家”挂牌成立
  • 兰大一院启动肺癌和结直肠癌免费筛查 兰大一院启动肺癌和结直肠癌免费筛查
  • 兰州市残联为百名贫困残疾人提供免费体检 兰州市残联为百名贫困残疾人提供免费体检
  • 甘肃省水利厅在全省范围内实施水库“库长制” 甘肃省水利厅在全省范围内实施水库“库长制”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
2   酒泉阿克塞:苏干湖国家一级野生保护动
3   甘肃省统一医保信息平台在定西市顺利上
4   “冲浪”“走壁”……森林消防祁连山下
5   甘肃省榆中县人民法院公开审理甘肃省气
6   黄泽元调研西峰城区建设情况时强调 依
7   谱写“两山理论”庆阳新篇章——庆阳市
8   金昌市与甘肃电投集团公司签订战略合作
9   王方太在调研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时强
10   总投资1.63亿元 永昌县客运中心即将建
11   临夏州永靖县组织油画家在炳灵寺景区采
12   临夏州临夏县:消防应急演练筑牢防火墙
13   临夏州康乐县举办油菜机械化收获演示会
14   【陇拍客】甘肃临泽:精心育良种 做强
15   临夏州市场监管局采取三措施保障医械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