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科源集团明珠物业分公司走“人才兴业”之路促转型升级

21-09-02 15:03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田洋

  “喜报,喜报!公司赵君长、张拓拓、王军琪三人成功取得2021年度二级建造师职业资格证书”8月27日,科源集团有限公司明珠物业分公司信息群内公开发布了此条信息,一时间取证考试成了该公司内部最火的词语。据了解,此次考试是自体制机制改革以来明珠物业公司首次在积极鼓励取证考试方面取得的好成绩,也标志着公司在专业人才队伍搭建、优质服务保障提升迈出了坚实一步。

  今年以来,明珠物业公司全面推行体制机制改革,持续以进一步释放企业经营活力,畅通各类人才合理化流动渠道,搭建符合市场经营需要的组织机构为目标,始终把人才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工作来抓,牢固树立人才资源是第一资源的理念,坚持在“引才、育才、留才”上下功夫,相继制定了取证奖励机制、人工成本总额核定控制机制等制度体系,同时还组织开展了第一批电梯专业技术岗位人员定岗定级考试,有效解决员工个体付出差异和收入不匹配问题,让“收入靠贡献”不再是一句空谈,业务机构管理穿透力进一步增强,员工个人干事创业热情有效激发,为公司市场化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明珠物业公司将以此次考试成果为契机,继续多举措鼓励广大干部员工积极取证,通过考证持证持续推进技能培训全面展开,不断壮大专业人才队伍、推动提质增效,在公司上下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为进一步创造高品质物业服务和适应公司转型升级提供人才保证和创新动力源泉。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铁公安武铁警方:培育学生安全意识 讲好“开学第一课”(图) 兰铁公安武铁警方:培育学生安全意识 讲好“开学第一课”(图)
  • 甘肃兰州:46万中小学生同听红色故事 甘肃兰州:46万中小学生同听红色故事
  • 何鄂作品《黄河母亲》亮相中国美术馆藏黄河题材美术精品展 何鄂作品《黄河母亲》亮相中国美术馆藏黄河题材美术精品展
  • 甘肃省公安厅召开“一切献给党”先进事迹报告会 甘肃省公安厅召开“一切献给党”先进事迹报告会
  • 最好的纪念是铭记历史 最好的纪念是铭记历史
  • 兰州市46万多名中小学生同上“开学第一课” 兰州市46万多名中小学生同上“开学第一课”
  • 任振鹤在全省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推进会上强调 以县域突破助力全省突围 以县域起跳支撑全省起跑 真抓实干推动县域经济百花齐放高质量发展 任振鹤在全省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推进会上强调 以县域突破助力全省突围 以县域起跳支撑全省起跑 真抓实干推动县域经济百花齐放高质量发展
  • 尹弘在全省化解国有土地上已售城镇住宅历史遗留“登记难”问题工作推进会议上强调 坚持依法依规突出精准施策积极担当作为 以更扎实有效的工作维护好群众合法权益 尹弘在全省化解国有土地上已售城镇住宅历史遗留“登记难”问题工作推进会议上强调 坚持依法依规突出精准施策积极担当作为 以更扎实有效的工作维护好群众合法权益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铁公安武铁警方:培育学生安全意识
2   【“飞阅”甘肃】张掖:万亩乱石滩“变
3   嘉峪关市召开2021年选调生工作座谈会
4   嘉峪关市科技局多项举措助力企业提高科
5   兰州交通大学一研究生遇害 犯罪嫌疑人
6   甘肃会宁建设水利工程助推乡村振兴——
7   甘肃:195亿元支持祁连山生态环境治理
8   敦煌鸣沙山哑沙复鸣的背后
9   乡村振兴|甘肃扎尕那:推窗见绿,出门
10   高规格的庆城三角席 堪称陇东的满汉全
11   你好 新学期丨甘肃兰州:上好开学第一
12   甘肃兰州:46万中小学生同听红色故事
13   庆城烧烤一条街 尽享十足烟火气
14   天水市“圆梦大学”为民实事学生资助项
15   “陇派”掐丝珐琅画入选第二届全国工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