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邮储银行徽县支行送金融服务进工地

21-09-03 17:45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田洋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甘肃省分行

  9月2日,在得知附近工地工人师傅办卡时间紧张,无法前往网点办理开卡业务的情况后,邮储银行徽县支行组织人员为工人师傅提供上门服务,解决时间有限办卡难的问题。

  当日上午10时许,建筑公司的张先生来到徽县支行请求协助。原来,有十几名工人师傅需要激活银行卡,但因工程进度无法到网点办理。了解情况后,邮储银行徽县支行立即安排2位工作人员驱车37公里上门进行服务。当日中午,工作人员为所有工人师傅办理了银行卡激活服务,并细致耐心讲解了手机银行的使用方法和近期的优惠活动。细心周到的服务得到了工人师傅的一致好评。(王杰)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陇人相·129期】曲晓芸:用爱为孩子打造“优雅人生” 【陇人相·129期】曲晓芸:用爱为孩子打造“优雅人生”
  • 兰州榆中:马坡乡成功养殖虹鳟鱼 每斤20元销路有保障 兰州榆中:马坡乡成功养殖虹鳟鱼 每斤20元销路有保障
  • 长图|甘肃为农纾困解忧 全力服务乡村振兴 长图|甘肃为农纾困解忧 全力服务乡村振兴
  • 【“飞阅”中国】戈壁“氧吧”:绿意盎然 湖光如镜 【“飞阅”中国】戈壁“氧吧”:绿意盎然 湖光如镜
  • 【“飞阅”中国】秋日七彩丹霞给你“好看” 【“飞阅”中国】秋日七彩丹霞给你“好看”
  • 【陇拍客】直击现场!看中兰铁路首条接触网导线如何架设 【陇拍客】直击现场!看中兰铁路首条接触网导线如何架设
  • 传承弘扬敦煌文化 服务共建“一带一路” 传承弘扬敦煌文化 服务共建“一带一路”
  • 甘肃省食品安全形势总体保持稳中向好 甘肃省食品安全形势总体保持稳中向好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陇人相·129期】曲晓芸:用爱为孩子打
2   短视频|甘肃省核酸检测价格再降!
3   短视频|甘肃省2021年高职扩招10月10日
4   凝心聚力学党史 奋进水利新征程——甘
5   甘肃敦煌大漠绿洲“话丰年”:缤纷瓜果
6   中兰客专甘肃段最后一条隧道贯通
7   陇周刊(2021年第32期)
8   兰州榆中:马坡乡成功养殖虹鳟鱼 每斤2
9   甘肃加快现代乡村产业发展格局“一县一
10   千年飞天跨界“出圈” 国潮敦煌“对味
11   高台黑泉镇:蟹肥秋正浓
12   【小康圆梦·看甘肃】崇信:早熟苹果映
13   民乐:万亩马铃薯迎来丰收季
14   【小康圆梦·看甘肃】金塔:村美民富铺
15   【小康圆梦·看甘肃】武都:美丽乡村 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