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邮储银行定西市分行借助“陇信通”平台 为企业提供便捷金融服务

21-09-13 17:52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沈文刚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甘肃省分行

  为持续提升中小微企业金融服务能力,近期,邮储银行定西市分行利用甘肃省中小企业信用信息综合金融服务平台(以下简称“陇信通”平台),与中小微企业高效对接,通过平台挖掘企业深层次金融服务需求,实现银企线上对接,让企业在线享受金融服务,轻松解决融资难题。截至9月9日,该行“陇信通”平台注册企业23户,成功放款7262万元。

  7月末,该行通过平台了解到定西同达商贸有限责任公司发布的融资需求后,第一时间与企业对接,在详细了解了企业目前生产、销售情况、同业贷款状况及企业实际贷款需求后,开启“绿色通道”,向该公司发放240万元民生类贷款,为民生行业提供了强有力的金融支撑,全力保障民生行业重点企业的融资需求。

  该行表示,将开展多层次融资对接活动,依托平台促进“线上+线下”融资,加强政策宣传、信息采集、融资服务、监测预警等,构建常态化、便捷化、网络化银企对接机制,加快中小微企业信用信息共享,深入发展“陇信通”平台,提供便民利企服务。

  据悉,“陇信通”平台由人民银行牵头开发,通过注册平台机构号,邮储银行工作人员可直接在平台上发布相关服务中小微企业的金融产品,展示产品可示信息,为中小微企业申请邮储银行金融服务产品提供便利渠道。(张姮娥 李玲玲)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红色文化进校园活动”走进兰州刘家堡小学 “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红色文化进校园活动”走进兰州刘家堡小学
  • 兰州城关:规范停车划线标识 让非机动车停放“守规矩” 兰州城关:规范停车划线标识 让非机动车停放“守规矩”
  • 【小康圆梦·看甘肃】西和何坝镇:苹果产业鼓足群众“钱袋子” 【小康圆梦·看甘肃】西和何坝镇:苹果产业鼓足群众“钱袋子”
  • 【陇拍客】陇南武都:漫山飘香荞麦花开艳 【陇拍客】陇南武都:漫山飘香荞麦花开艳
  • 图解|六方面部署 甘肃省加快建立健全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经济体系 图解|六方面部署 甘肃省加快建立健全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经济体系
  • 【陇拍客】张掖临泽:科技馆里探索奇趣大世界 【陇拍客】张掖临泽:科技馆里探索奇趣大世界
  • “一会一节” 筹备工作推进会召开 “一会一节” 筹备工作推进会召开
  • 酒泉:女子遭电诈被吓懵正在转账 民警及时赶到止损10万元 酒泉:女子遭电诈被吓懵正在转账 民警及时赶到止损10万元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人社厅印发通知 及时足额发放乡
2   搭建开放平台 拓宽“朋友圈” 兰州成为
3   “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红色文化
4   兰州城关:规范停车划线标识 让非机动
5   兰州市七里河区多举措深化“放管服”改
6   【以村为美】葡萄产业搭建起致富路上的
7   【小康圆梦·看甘肃】定西安定:乱沟坪
8   瓜州于聪华:匠心做教育 润物细无声
9   【小康圆梦·看甘肃】西和何坝镇:苹果
10   【小康圆梦·看甘肃】宁县:“小厕所”
11   民乐:“五笔共绘”谱写乡村振兴新篇章
12   临泽:尽心竭力办好民生实事
13   漳县:“土蜂蜜”热销中秋市场
14   【小康圆梦·看甘肃】 临泽平川镇:产业
15   西和:乡村振兴持续推进 农村面貌不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