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方大炭素企业福利太赞了

21-09-17 10:51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杨梦园

  近日,方大炭素员工纷纷点赞9月份又要发的1000元孝敬父母金,今年以来已发放6个月。9月份起,手机福利政策将要实施,员工每月话费补贴由50元涨到100元,还免费为优秀员工发放7000元-10000元的手机。一波波实实在在的现金福利、资费补助、节日福利……既是对方大人努力为企业付出心血和汗水的充分肯定,也是对忠于职守、乐于奉献、实干担当等精神的有力褒扬。

  多年来,辽宁方大集团秉持“方大发展为了员工,方大发展依靠员工,方大发展成果由员工共享”理念,使员工产生强烈的归属感,凝聚了企业强大的发展动力。

  在今年农历牛年来临之际,方大员工迎来新惊喜。在春节前给企业员工发放红包,集团旗下各企业纷纷举行了员工及退休员工红包发放仪式,现场由现金垒成的“红包墙”诠释着“幸福是靠双手奋斗出来的”理念。在红包发放现场,员工纷纷表达了自己的喜悦感恩之情,并表示要知恩感恩、争做新时代奋斗者、方大好员工。

  在端午佳节前夕,方大炭素为全体员工发放了饱含着关爱和祝福的粽子、鸡蛋、椒麻鸡及营养粥礼盒,朋友圈里方大炭素员工晒出了照片,更晒出了满满的幸福感和作为方大人的自豪感。

  关心关爱女员工,每年的“三八节”为每一位女员工送上一支康乃馨;每年对女员工免费进行一次体检,大力宣传优秀女工的先进事迹。每年开展一系列群众性的、健康向上的文体活动,激发员工爱党爱国爱企业的热情。

  医疗资助,方大企业最贴心的保障。“很幸运我是方大企业的员工,母亲患重病住院治疗费用高达15万元,让我们这个原本并不富裕的家庭雪上加霜,好在企业分两次报销了近7万多元医疗费,让我们重新对美好的生活充满信心。”方大炭素焙烧厂员工李师傅感激地说。

  医疗资助福利政策只是方大企业众多福利的一种,节日福利,免费工作餐,全额报销员工子女高中学费,给考入二本以上员工子女发放奖励金,方大养老金、敬老赞助金、“孝敬父母金”“创效退休奖励金”等一系列福利政策深得人心。方大企业始终坚持以人为本,把员工的冷暖挂在心间,为员工排忧解难。用真心和真情把关爱送到了员工身边,把温暖送到心里,使每位员工都能更好地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去。

  方大集团自成立以来,员工福利已从个人延伸到员工配偶、子女、父母和退休员工,真正让员工感受到“一人在方大,全家有保障”,使员工产生强烈的归属感,凝聚了强大的发展动力。自2010年至2020年,方大集团相关福利政策费用支出超24亿元。

  一份份关爱温暖着每位员工,关怀着每个员工的家庭,员工的幸福感不断攀升,充分感受到作为方大人的自豪感。(康秀领)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以村为美】“乡约”榆中品金秋:花田正烂漫 浪街瓜果香 【以村为美】“乡约”榆中品金秋:花田正烂漫 浪街瓜果香
  • 甘肃省“陇信通”平台融资规模突破百亿元大关 甘肃省“陇信通”平台融资规模突破百亿元大关
  • 天水七旬老党员义务做起红色故事宣讲员 天水七旬老党员义务做起红色故事宣讲员
  • 兰州市“关爱老兵”大型公益活动昨日举行 兰州市“关爱老兵”大型公益活动昨日举行
  • 《甘肃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实施办法》发布 合格性考试成绩长期有效 选择性考试成绩当年有效 《甘肃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实施办法》发布 合格性考试成绩长期有效 选择性考试成绩当年有效
  •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尹弘主持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部署年轻干部培养和市场经济体制改革等工作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尹弘主持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部署年轻干部培养和市场经济体制改革等工作
  • 中央第十五督导组与甘肃省教育整顿办召开对接会 中央第十五督导组与甘肃省教育整顿办召开对接会
  • 藏乡小村好特别 村路似彩虹 藏乡小村好特别 村路似彩虹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以村为美】“乡约”榆中品金秋:花田
2   中共西北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省委第七轮
3   兰州市纪委监委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
4   中共河西学院委员会关于省委第七轮巡视
5   中共甘肃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关于省委第七
6   中共陇东学院委员会关于省委第七轮巡视
7   中共甘肃医学院委员会关于省委第七轮巡
8   中共甘肃开放大学委员会关于省委第七轮
9   中共兰州财经大学委员会关于省委第七轮
10   中共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省
11   中共兰州文理学院委员会关于省委第七轮
12   中共甘肃林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省
13   海报|“九一八”铭记
14   张掖甘州:绿色生态工业推动县域经济高
15   创建示范工程 抢占化工高地——兰州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