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金融

甘肃银行志愿服务队建队 为民办实事再添光彩

21-09-22 20:54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常欢

  中国甘肃网9月22日讯 9月16日至18日,甘肃银行志愿服务队与兰州市城关区一只船社区联合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志愿者们在人流密集的十字路口对抢红灯、不走斑马线的多种不文明交通行为进行了劝导,并积极向路人提供问路咨询服务,帮助行动不便的路人过马路,为降低路口拥堵、避免交通事故做出了积极贡献。

  这是甘肃银行志愿服务队建队后,在一周时间内第二次开展志愿服务活动,9月10日建队当天,甘肃银行志愿服务队联合兰州市城关区天水路社区开展了首次志愿服务,前往老旧小区进行垃圾清理,志愿者们在烈日下挥动扫把、铁锹,搬运废旧家具,清理卫生死角,清运了大量垃圾,让小区环境靓丽一新。

  甘肃银行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马志强在志愿服务队建队时表示,甘肃银行志愿服务队的成立,标志着甘肃银行志愿者行动向规范化、正规化迈出了可喜的一大步。广大队员要坚持“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秉承“甘肃人民自己的银行”办行初心和“发展不忘回馈社会”的责任理念,不断提高志愿服务事业的层次和水平,把志愿者行动更广泛、更深入、更有成效地开展下去,为幸福美好新甘肃做出甘肃银行人应有的贡献。

  甘肃银行志愿者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中,始终坚持“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参与志愿者服务活动,争当新时代文明先锋。

  甘肃银行志愿服务队的成立,不仅是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行动,也是甘肃银行践行发展为民思想、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的生动写照,下一步,甘肃银行志愿服务队将积极发挥地方金融企业的服务作用,开展金融知识“三进”(进社区、进校园、进企业)等系列活动,为普及金融知识、优化环境卫生、推进文明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追赶进位,跑好脱贫后的“第一棒”——定西市委书记戴超谈“后脱贫”时代定西高质量发展 追赶进位,跑好脱贫后的“第一棒”——定西市委书记戴超谈“后脱贫”时代定西高质量发展
  • 建设绿色开放兴业安宁幸福新平凉——平凉市委书记周伟谈新阶段平凉发展新目标 建设绿色开放兴业安宁幸福新平凉——平凉市委书记周伟谈新阶段平凉发展新目标
  • 新衣圆梦 这个故事我们想讲给你听 新衣圆梦 这个故事我们想讲给你听
  • 甘肃省侨商联合会选举产生第二届理事会 李亚南当选会长 甘肃省侨商联合会选举产生第二届理事会 李亚南当选会长
  • 甘肃张掖:残荷冬韵 甘肃张掖:残荷冬韵
  • 张掖甘州区平山湖乡:骑马踏雪送温暖 张掖甘州区平山湖乡:骑马踏雪送温暖
  • 兰州市重点防疫物资信息管理系统试运行 兰州市重点防疫物资信息管理系统试运行
  • 甘肃省疾控中心提醒: 有以下旅居史的人员请第一时间主动报备 甘肃省疾控中心提醒: 有以下旅居史的人员请第一时间主动报备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快看】山丹:民生有“温度”百姓更
2   【小康圆梦·看甘肃】岷县:60万亩中药
3   【甘快看】灵台:就业创业“组合拳”托
4   定西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召开
5   追赶进位,跑好脱贫后的“第一棒”——
6   走好振兴老区的赶考路—庆阳市委书记黄
7   建设绿色开放兴业安宁幸福新平凉——平
8   定西市聚焦加快追赶发展 大力推进兰州
9   甘肃天水:综合施策让“双减”助力教育
10   微海报丨甘肃红色印记:中共甘肃省委、
11   甘肃红色印记|中共甘肃省委、甘肃行政
12   《甘肃农业大学学报》再次入选中国科技
13   庆阳职业技术学院艺术教育系举行百人春
14   津甘科特派联手建站 把牛产业做得更牛
15   甘肃办“百年考古展”:457件文物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