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山丹县焉支星火爱心公益协会举办“同心健康关爱·真情守护银龄”爱心公益活动

21-09-23 16:20 来源: 山丹焉支星火公益协会 编辑:田洋

图片

  9月20日,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由中共山丹县委统战部、山丹县文明办主办,山丹县焉支星火爱心公益协会、山丹县知联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分会承办的“同心健康关爱·真情守护银龄”爱心公益活动在霍城镇上西山村举办,本次活动捐助的银龄守护包由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北京新民社会组织能力建设促进中心资助。

图片
图片

  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文明办主任王秀娟,县统战部副部长马兴举参加活动并致辞。

  活动现场还为50名老人送去中秋节的问候和银龄守护包。

图片
图片

  同时山丹县彩乐艺术团、丹城红英曳舞团为老人们带去精彩的文艺演出。老人们吃月饼、蛋糕、水果,还观看了文艺节,让老人露出了孩童般的笑容。他们让老人们度过了一个不一样的中秋佳节。

图片

  一块小小的月饼,一句节日问候,让老人们感受节日的温暖。这次公益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在公益的道路上,将继续奉献自己的爱心。关爱老人,帮扶弱小,让爱心和善良的力量化作公益的一缕微光,照亮彼此,温暖前方。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砥砺奋进四十年 文化甘露润城乡——积石山县成立40周年庆祝大会隆重举行 砥砺奋进四十年 文化甘露润城乡——积石山县成立40周年庆祝大会隆重举行
  • 【聚焦一会一节】 长夜未央 夜色敦煌最识人间烟火 【聚焦一会一节】 长夜未央 夜色敦煌最识人间烟火
  • 甘肃展开“丰收了·游甘肃”系列活动喜迎中国农民丰收节 甘肃展开“丰收了·游甘肃”系列活动喜迎中国农民丰收节
  • 长图丨来看天舟三号都带了啥上天! 长图丨来看天舟三号都带了啥上天!
  • “一会一节”进入倒计时 “市州方队”拿出看家本领 “一会一节”进入倒计时 “市州方队”拿出看家本领
  • 让彩陶文化发扬光大 让彩陶文化发扬光大
  • 甘谷苹果年产值18亿元的背后 甘谷苹果年产值18亿元的背后
  • 古浪:易地搬迁“换新房” 移民移出“新希望” 古浪:易地搬迁“换新房” 移民移出“新希望”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庆丰收 感党恩】甘肃泾川党原镇4万亩
2   “月圆凉州 共话文旅”月饼大赛让凉州
3   台商西迁落户甘肃:让两岸“新农人”一
4   甘肃张掖湿地成“鸟中大熊猫”繁殖地:
5   甘肃张掖渐成全球候鸟迁徙国际驿站 “
6   砥砺奋进四十年 文化甘露润城乡——积
7   武威市文化艺术界人士座谈会召开 柳鹏
8   金昌市举行道德模范公交礼遇卡赠送活动
9   【小康圆梦·看甘肃】静宁:金秋时节果
10   王方太调研“火星1号基地”时强调统一
11   金昌市中秋月饼登上央视《新闻直播间》
12   【聚焦一会一节】 长夜未央 夜色敦煌最
13   【陇拍客·庆丰收 感党恩】丰收节里话“
14   “读者”亮相第17届深圳文博会 四大看
15   甘肃展开“丰收了·游甘肃”系列活动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