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邮储银行甘肃省分行开展多项志愿服务活动倡导绿色出行

21-09-27 10:08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田洋

  9月23日、24日,邮储银行甘肃省分行机关党委组织100余名党员、团员来到兰州市城关区雁西路社区和郑家庄社区,开展支部共建、主题党日、党史学习、道德大讲堂、青年理论学习和志愿服务等相关活动。

  活动中,该行党员、团员参观了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并与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一起走上街头开展志愿服务,沿途规范摆放共享单车和电动车,宣传文明生活理念,倡导绿色出行。

  据悉,该行机关党委着力构建党建引领下的共建共治共享社区治理新格局,增进社区关联,近距离的践行“普惠城乡,让金融服务没有距离”的邮储使命,构建形成党建共商、服务共做、难题共解、文明共创的社会氛围。

  该行机关党委同时发出倡议,全行员工要积极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全面推进绿色银行建设,助力我国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自觉做文明生活的倡导者、时代新风的传播者、美好环境的捍卫者、健康家园的建设者,持续巩固和拓展全行精神文明建设成果,营造良好干事创业氛围。

  参与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要争当文明的宣传员,带动身边的同事朋友家人,让节能降碳成为行为自觉、行动自律、生活自省,倡导绿色出行、绿色生活,当好文明的示范者,在践行绿色环保生活上做表率。(孙磊)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共谱丝路交响 同筑天下文博——第五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和第十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综述 共谱丝路交响 同筑天下文博——第五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和第十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综述
  • 甘肃省2021年度土地例行督察启动会议召开 程晓波出席会议 甘肃省2021年度土地例行督察启动会议召开 程晓波出席会议
  • 甘肃省科学院数字化转型协同创新中心成立 甘肃省科学院数字化转型协同创新中心成立
  •  开园首日 兰州野生动物园迎来近三千游客 开园首日 兰州野生动物园迎来近三千游客
  • 余建:构建大格局凝心聚力为甘肃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余建:构建大格局凝心聚力为甘肃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 任振鹤在兰州调研为民实事有关项目推进情况时强调 言出必行有诺必践 加速加力高质高效 确保如期兑现向人民群众的庄严承诺 任振鹤在兰州调研为民实事有关项目推进情况时强调 言出必行有诺必践 加速加力高质高效 确保如期兑现向人民群众的庄严承诺
  •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召开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召开
  • 尹弘在调研数字政府建设工作时强调:提升数字治理水平 推动政务服务转型 为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助力赋能 尹弘在调研数字政府建设工作时强调:提升数字治理水平 推动政务服务转型 为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助力赋能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新一期兰州市全域无垃圾和垃圾分类工作
2   西北五省区首家小动物线下领养中心成立
3   重拎菜篮子 多提布袋子 甘肃省消协发出
4   兰州市举办2021年志愿服务项目展示交流
5   兰州黄河风情线旅游景点讲解词征文比赛
6   兰州市多措并举宣传文明旅游
7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三期扩建空管工程项目
8   9月26日甘肃无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
9   兰州市召开专题培训会推进数字政府建设
10   甘肃省发改委和甘肃省住建厅联合印发通
11   共谱丝路交响 同筑天下文博——第五届
12   甘肃省已认定68名国家级非遗代表性传承
13   截至8月底甘肃省老旧小区改造惠及居民1
14   甘肃省“河长制”从“有名有责”向“有
15   三尺讲台育桃李——记兰州理工大学教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