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坚持铸就精彩工程、奋战打造绿色西北”兰州七里河安宁污水处理厂项目进行十一大抢工

21-10-05 09:12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田洋

  10月1日,兰州七里河安宁污水处理厂项目上现场人头攒动、机械轰鸣。伴随着国旗飘扬,项目进入了一天的奋战,现在正是兰州污水厂项目机电安装的关键时刻,为确保工期节点顺利完成,国庆假期全体安装人员坚守岗位,抢工期,保进度,一刻不放松。

  兰州七里河安宁污水厂改扩建项目位于兰州市安宁区北滨河西路黄河北侧,是全地埋式污水厂,地下三层空间受限,管道口径大、系统复杂、工序繁多,为减轻兰州市安宁区与七里河两区污水处理压力,项目收到此项艰巨任务,项目部立刻优化组织架构,提出抢工措施,加强劳务动员。面对项目抢工阶段的重大困难点,公司与分公司大力支持,相关领导多次到现场指导工作,中建四局安装公司总工程师吴家雄明确指出要调动创新思维,勇于尝试新方法,技术与抢工并行,技术服务生产、保障安全!

  项目现阶段面临狭小空间无吊点起重作业、大型管道材料转运路线复杂、大型设备吊装困难等问题,为此,项目部使用无轨式移动龙门吊、履带蜘蛛吊、履带平板运输车等机具,有效加强了现场施工工效,解决班组实际问题,助推生产进度,降低安全风险。

  十一期间,项目部提前统筹节日抢工期间所需人员、机械、材料等情况,细分至专人联系跟进,制定十一期间轮流值班表,项目领导班子带班,管理人员24小时在岗,项目建立抢工奖励机制,调动抢工大干积极性,项目部采购大量面包、火腿肠、泡面、饮用水等后勤物品,向夜间抢工加班的工友们免费提供,为抢工大干提供坚实有力的支持。

  兰州污水厂项目部将以“攻坚克难、团结拼搏、只争朝夕”的抢工精神,加快冲刺进度,确保优质精品,顺利履约,打一场漂亮的攻坚战,圆满完成后续工作任务,交付一份满意的答卷! (蔡松田 赵璐辉)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敦煌:迎来旅游高峰 甘肃敦煌:迎来旅游高峰
  • 2021年全省网络安全宣传周将于10月11日在敦煌启动 2021年全省网络安全宣传周将于10月11日在敦煌启动
  • 手机随时随地申报项目 甘肃省投资项目“掌上办”系统上线 手机随时随地申报项目 甘肃省投资项目“掌上办”系统上线
  • 甘肃省多地遭遇强降雨 应急处置工作正在积极开展 甘肃省多地遭遇强降雨 应急处置工作正在积极开展
  • 【短视频】(祖国颂)悠哉假期 游在陇原 【短视频】(祖国颂)悠哉假期 游在陇原
  • 甘肃临夏市:【祖国颂】惊艳!带你走进不一样的临夏,欣赏河州之美! 甘肃临夏市:【祖国颂】惊艳!带你走进不一样的临夏,欣赏河州之美!
  • 实拍“世界十大神奇地理奇观”之一的日出 实拍“世界十大神奇地理奇观”之一的日出
  • 集聚科技英才 实现强省战略——甘肃省科技创新人才队伍建设综述 集聚科技英才 实现强省战略——甘肃省科技创新人才队伍建设综述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敦煌:迎来旅游高峰
2   清流,涌向高高的山上——引洮供水二期
3   渭武高速木寨岭隧道左线3号斜井至出口
4   2021年全省网络安全宣传周将于10月11日
5   手机随时随地申报项目 甘肃省投资项目
6   甘肃省多地遭遇强降雨 应急处置工作正
7   【短视频】(祖国颂)悠哉假期 游在陇
8   甘肃张掖 七彩丹霞雄壮绚丽 多种玩法吸
9   【朝闻天下】甘肃敦煌 国庆假期·出游
10   甘肃瓜州 变风害为风能 戈壁滩上风电“
11   甘肃庆阳:税惠赋能,助力草畜产业发展
12   甘肃临夏市:【祖国颂】惊艳!带你走进
13   “四好农村路”铺就乡村振兴“坦途”
14   [视频]【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15   【中央媒体看甘肃】直播长城丨丝路长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