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国网陇南武都供电公司:“红马甲”冲在前 为国庆保供电

21-10-06 11:44 来源:电网头条在线新闻 编辑:任磊

  原标题:甘肃陇南武都:“红马甲”冲在前 为了国庆保供电

  10月4日晚,国网陇南武都供电公司连心桥(陇南金橄榄)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冒雨对小吃街、市场、超市等场所进行安全用电排查巡视工作,并为客户讲解安全用电小知识,保障电网设备安全稳定运行。这是武都公司为确保“国庆”期间安全用电的一个小小缩影。

  在每家欢聚一堂,外出旅游时,连心桥(陇南金橄榄)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舍弃自己休假的机会,奋斗在“国庆”保电的最前线,坚守在工作岗位,用责任和奉献链接千家万户的温馨团圆,用实际行动实现了你用电、我服务的承诺。

  “国庆”期间,服务人员走访了解辖区内五保户和孤寡老人国庆期间用电情况,重点对山区线路、设备进行排查、特殊巡视。协助客户进行隐患整改,同时重点对T接有重要负荷用户的线路、台区在负荷高峰期进行了多轮次红外测温、负荷实测,对低电压、重过载公用变进行日监测、日分析、日整改,持续关注负荷变化,尤其加强了用电高峰期的运行情况分析,对测量发现的三相不平衡配变及时进行了负荷调整,对存在重过载现象的变压器逐台制定整改措施并进行实时监控,做到了心中有数,全面掌控,确保每条线路、每个台区、每位客户安全可靠供用电。

  保电期间,国网陇南武都供电公司全面落实各项保电措施,确保人员、物资、设备全到位,加强日常管理工作,全面做好各供电所,变电站安全工器具、施工用具及车辆的检查和保养。加强抢修管理,完善应急抢修预案,增加值班力量,实行抢修人员24小时值班。坚决打赢国庆保供电攻坚战,全力保障电网设备在国庆期间安全可靠稳定运行。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平凉多处道路遭水毁 公路养护部门冒雨抢修 平凉多处道路遭水毁 公路养护部门冒雨抢修
  • 甘肃省启动县级及县级以下英烈纪念设施整修工程 甘肃省启动县级及县级以下英烈纪念设施整修工程
  • 甘肃省防汛抗旱指挥部进一步强化部署防汛抢险救灾工作 甘肃省防汛抗旱指挥部进一步强化部署防汛抢险救灾工作
  • 甘肃加大金融支持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甘肃加大金融支持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 特殊视角带你看丝路长城不一样的美! 特殊视角带你看丝路长城不一样的美!
  • 甘肃敦煌:迎来旅游高峰 甘肃敦煌:迎来旅游高峰
  • 2021年全省网络安全宣传周将于10月11日在敦煌启动 2021年全省网络安全宣传周将于10月11日在敦煌启动
  • 手机随时随地申报项目 甘肃省投资项目“掌上办”系统上线 手机随时随地申报项目 甘肃省投资项目“掌上办”系统上线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平凉多处道路遭水毁 公路养护部门冒雨
2   “慧”耕田畴间 沃野“土生金”——庆
3   甘肃发布节后安全生产警示
4   后浪砥砺勇奋进 ——追记“时代楷模”
5   李沛兴在华能西固热电公司调研时强调
6   【祖国颂·陇原新气象】玉黍穗黄季 小康
7   兰州新区前八月各项经济指标持续高速增
8   筑牢黄河上游“绿色屏障”
9   服务提质 办好实事——甘肃省税务局不
10   甘肃省交管部门启动道路交通安全重点工
11   甘肃省启动县级及县级以下英烈纪念设施
12   甘肃省防汛抗旱指挥部进一步强化部署防
13   甘肃加大金融支持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14   【短视频】天庄高速胡川隧道群顺利贯通
15   【短视频】(祖国颂)欢度国庆假日 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