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车爵仕供应链“三驾马车” 科学解决汽后门店后顾之忧

21-10-12 08:30 来源:兰州新闻网 编辑:田洋

  随着我国汽车保有量的增加,汽车后市场的发展,汽车美容养护维修用品行业,也随之崛起,预计2020年市场规模将达到8400亿元。无论是汽车美容,还是汽车养护修理,产品的选择时刻影响着服务效果,以及后期的门店发展盈利。

  目前,我国汽车后市场正逐步形成“供应链-产品-服务”模式,寻求合适的供应链渠道,不仅能够缩减成本,保障服务质量,也能维持门店的长久可持续发展,现已成为创业的关键一环。

  作为汽车后市场连锁品牌,车爵仕以二十载经验为驱动力,多维度发展升级,已拥有完善的供应链“三驾马车”,可为消费者创造更有价值的产品服务,助力门店创造更有消费潜能且有服务收益的项目,携手事业合伙人共同发展。

QQ截图20211011155451.jpg

  稳定供应 高品质 车爵仕实现荷美防烧润滑油国产化

  润滑油产品中,源自国外的荷美VATOIL堪称业内佼佼者,车爵仕与其达成战略合作,为旗下合作门店输送资质齐全、品质保障的荷美防烧润滑油,且由中国人寿财险公司进行产品质量承保,百万赔付更可靠。

  同时,车爵仕依托自有生产基地的优势,以设备硬件实力、生产能力为基础,积极吸收国际先进技术,实现本土化生产,致力于打造最适合中国行车路况的润滑油,不仅形成了稳定可控的供应链,还节省了中间环节、运输时间,保障了实际成本。

QQ截图20211011155506.jpg

  以养代修 车爵仕舒跑系列产品实现精准养护

  在汽车精养方面,养护产品的应用也必不可少,车爵仕经过多方调研,与养护知名品牌舒跑达成长期战略合作,成为国内舒跑品牌代理商,可为旗下门店提供舒跑F系列燃油系统养护、舒跑M系列润滑系统养护、舒跑其他系统养护产品,多维度养护汽车,制定更科学的车辆全生命周期整体方案,长效精准养护,保障汽车性能。

  车爵仕舒跑系列产品的供应,进一步增强了门店的产品实力和基础,多维度保障了汽车养护的服务体验,也与同类品牌逐步形成差异,营造出更符合消费者需求的高品质、专业化汽车精养服务。

QQ截图20211011155513.jpg

  自主品牌及产品研发 车爵仕打造百款爆品

  技术始终是品牌发展的“源动力”,在与荷美、舒跑等品牌合作的同时,车爵仕建立品牌发展体系,以“自主品牌战略”为核心,先后打造出“车爵仕”、“鹰牌”、“骑士盾”等十余个品牌,推出适合不同车型、使用需求的系列产品,以多款爆品助推门店经营发展,多维度保障收益。

  未来,90后等年轻群体将成为新消费主体,其高品质、优服务、高性价比的消费理念也将驱动汽车后市场优化,供应链+产品+服务的模式或将成为主流。针对加盟商、自主创业者关注的产品、服务等系列难题,车爵仕供应链“三驾马车”轻松破局,引领加盟门店稳定升级!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司法行政系统第二批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召开 甘肃省司法行政系统第二批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召开
  • 首届“陇剑杯”网络空间安全高峰论坛在敦煌举行 院士专家共话网络安全防线建设新视野 首届“陇剑杯”网络空间安全高峰论坛在敦煌举行 院士专家共话网络安全防线建设新视野
  • 【小康圆梦·看甘肃】静宁县威戎镇:推进镇区街道改造 提升群众幸福感 【小康圆梦·看甘肃】静宁县威戎镇:推进镇区街道改造 提升群众幸福感
  • 兰州榆中县马坡乡最美自驾公路邀你穿行“人间仙境” 兰州榆中县马坡乡最美自驾公路邀你穿行“人间仙境”
  • 甘肃省侨联干部培训班在兰州开班 甘肃省侨联干部培训班在兰州开班
  • 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兰州安宁区活动正式启动 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兰州安宁区活动正式启动
  • 以办卡为由流窜6省盗刷他人钱财 这个团伙被平凉警方一锅端 以办卡为由流窜6省盗刷他人钱财 这个团伙被平凉警方一锅端
  • 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临夏州活动启动 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临夏州活动启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交通强国甘肃方案》出炉 到2035年,
2   马英虎摘得甘肃省残运会跆拳道项目首金
3   泾川县第三届果品展销会及签约仪式举行
4   王母故里 “果”色天香 ——泾川县第三
5   白银市开展2021年网络安全宣传周集中宣
6   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布展敦煌赋能网络安
7   坚持四个聚焦 加大整治力度——甘南州
8   【先进典型】在海拔3000米的藏乡立石为
9   【网格员风采】用心念好“纠纷调解经”
10   最美“平安蓝”,基层治理的“红色先锋
11   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雪域羚城这样
12   2021年平凉市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在
13   甘肃省委政法委“政法大提升·央媒陇上
14   【续写丝路新篇章】 千年敦煌:文脉悠
15   甘肃定西以“薯”为媒 促进合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