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武威古浪:“翰墨抒怀·红动海德”艺术笔会成功举办

21-10-19 09:57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田洋

  中国甘肃网10月18日讯(本网记者 张振国)日前,以“翰墨抒怀·红动海德”为主题的艺术笔会在武威市古浪县成功举办。笔会由甘肃龙文化研究院与甘肃海德清洁能源有限公司联合举办。

  甘肃龙文化研究院名誉院长、武威地委原书记、著名书法家王国文,省文史馆原馆长、文史学者、书法家王仲保等一行八人与海德公司负责人以及有关人员参加了笔会并参观了该公司生产流程和相关产品。

  据总经理戴春山介绍,甘肃海德公司是一家集清洁能源技术开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新型清洁能源公司。公司主要以农作物秸秆收购、生物质燃料、木炭、炭块加工销售、生物质锅炉加工销售、安装、节能改造为主。

  海德公司立足本土,从甘肃实际出发,坚持以科技为先导,质量求生存、创新求发展,为用户打造生物质全自动智能化常压热水锅炉、免检蒸汽发生器、热风炉、民用生物质多功能采暖炉、脉冲布袋除尘器等。该公司从事清洁能源研发、生产、销售十多年来,为地方经济发展、扶贫攻坚做出了积极贡献。

  在海德公司宽敞明亮的展厅内,书法家王国文、王仲保满怀豪情笔舞龙蛇,书写了一幅幅笔力遒劲、格调高雅、文采斐然的书法佳作。酣畅淋漓的创作不时赢得现场的阵阵掌声。在热烈、喜庆的氛围中笔会圆满结束。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微海报】事关疫情!是否为密切接触者 一扫就知道 【微海报】事关疫情!是否为密切接触者 一扫就知道
  • 中国残疾人脱贫工作受多国认可——中国残疾人脱贫故事分享会在京成功举行 中国残疾人脱贫工作受多国认可——中国残疾人脱贫故事分享会在京成功举行
  • 甘肃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王建强调研武威市、张掖市和金昌市巩固拓展残疾人脱贫攻坚成果暨重度残疾人日间照料试点工作 甘肃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王建强调研武威市、张掖市和金昌市巩固拓展残疾人脱贫攻坚成果暨重度残疾人日间照料试点工作
  • 甘肃省残联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甘肃省残联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 【小康圆梦·看甘肃】陇南西和:金丝皇菊采摘忙 【小康圆梦·看甘肃】陇南西和:金丝皇菊采摘忙
  • 海报|字少事大!做好疫情防控“九件事” 海报|字少事大!做好疫情防控“九件事”
  • 甘肃省第四十九期残疾人农业科技培训班在陇南礼县举办 甘肃省第四十九期残疾人农业科技培训班在陇南礼县举办
  • 【小康圆梦·看甘肃】陇南成县:让乡村更美更宜居 【小康圆梦·看甘肃】陇南成县:让乡村更美更宜居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西固区残联开展“学党史 悟思想 文化助
2   兰州市西固区残联参加民政部、财政部、
3   兰州市残联领导一行来西固区调研残疾人
4   兰州市西固区残联认真组织收看“阳光在
5   兰州市西固区残联开展第30届“世界精神
6   【微海报】事关疫情!是否为密切接触者
7   兰州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
8   兰州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
9   庆阳环县残联开展关爱残疾人下乡入户鉴
10   合水县残联开展精神残疾人康复服务活动
11   和政县残联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12   临夏州残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
13   金塔县残联对0-14周岁残疾儿童进行康复
14   兰州市四部门发文加强社会保险基金监督
15   多措并举推动煤炭增产增供取得明显成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