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疫情防控 现场报道】战“疫”一线,兰州正大优鲜全力保障市民生活物资

21-10-24 15:25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马瑞芝

  中国甘肃网10月24日讯(本网记者 钱玉薇)针对当前老百姓最关心的物质供应和储备问题,兰州正大优鲜已准备充足的生活物资,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市场保供工作。

  “请大家佩戴好口罩,测量体温、打开健康码……”,在正大优鲜文化宫店门口,工作人员督促进入超市的市民们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

  测温、扫码进入超市

  工作人员对公共用品进行消杀工作

  市民井然有序的选购所需物品 

  走进正大优鲜超市内,记者看到,米、面、水果、蔬菜等商品一应俱全,价格平稳,货源充足,品种丰富。正在挑选水果的市民赵阿姨告诉记者,“购买水果蔬菜及生活用品很方便,价格和质量跟以前没有太大变化,且超市疫情防控严格,自己一直在正大优鲜购物,在这里买的食物很放心。”

  市民井然有序的选购所需物品 

  据悉,疫情期间兰州各大正大优鲜超市加大了米面粮油、蔬菜水果、肉蛋奶以及厨用产品的备货量,完全保障兰州所有门店现阶段的供应。同时,依托正大全产业链,除了严把质量关,保证每件商品安全、健康、优质,还不断跟进库存和销售情况,实施紧急采购,全程追踪供应发货情况,确保物资顺利进万家,为市民米袋子、菜篮子、果盘子的有序供应贡献正大力量。 

  市民井然有序的选购所需物品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