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金融

甘肃银行线上召开全辖疫情联防联控调度会

21-10-26 21:25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常欢

  中国甘肃网10月26日讯 10月26日,甘肃银行通过移动办公平台“陇政钉”召开疫情联防联控调度会,传达省委书记尹弘在嘉峪关、酒泉、张掖调研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时的指示精神,以及全省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调度会等会议精神,要求全行党员干部和广大员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努力为打赢疫情防控遭遇战阻击战总体战贡献力量。

  甘肃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刘青在会上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全行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松懈情绪,不断增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现实紧迫感,坚决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要求措施,以实际行动和成效构筑全省疫情防控“金融护城河”。

  刘青指出,当前疫情防控正处在关键时刻、紧要关头。全行上下要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定信心、同舟共济,为打赢疫情防控遭遇战、阻击战、总体战贡献甘肃银行力量。一是提高站位,严格贯彻落实各项要求。各级负责同志要真正把全行员工和广大客户的生命安全、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坚守岗位、靠前指挥,强化指挥调度、值班值守、信息报送等重点工作,坚决扛起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二是高度重视,统筹做好疫情期间各项工作。要在疫情防控中履行社会责任,除因受疫情影响的个别地区、个别网点外,全行所有网点都保证正常营业,保证现金支取充沛,保证客户服务质量;要开辟服务绿色通道,对紧急取现、资金划转等与疫情防控有关业务随到随办、优先办理;要发挥金融支持稳企业保就业重要作用,强化融资服务保障;要加强线上业务宣传推广,优化老年人、残疾人等特殊群体服务,保障特殊群体疫情期间金融需求。三是加强关爱,解除广大员工后顾之忧。各行各部门要加强员工关爱,对安排隔离或居家观察的人员及时了解情况,防止疫情扩散;对受疫情影响,需要居家办公的人员,主动关心慰问,提供必要的支持援助;涉疫地区分支机构要根据疫情动态,及时为员工配备防护用品,切实保障员工生活,解决员工后顾之忧;要密切关注员工心理健康,做好日常健康宣教和健康提示,引导广大员工正确认识疫情,积极抗击疫情,筑牢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坚固防线。

  甘肃银行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马志强主持会议,通报了全行疫情防控工作整体开展情况,要求全行员工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高思想认识,压实防控责任,强化个人防护,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运营等各项工作。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抗击疫情公益MV 《天水有你在》 抗击疫情公益MV 《天水有你在》
  •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15)】冲在抗疫一线 用实际行动诠释军人本色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15)】冲在抗疫一线 用实际行动诠释军人本色
  •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14)】“硬核”副所长冲锋在一线 被女儿一句话“破防”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14)】“硬核”副所长冲锋在一线 被女儿一句话“破防”
  • 【甘快看·疫情防控现场报道】坚守防疫一线的社区书记高燕:因为更多爱 所以更努力 【甘快看·疫情防控现场报道】坚守防疫一线的社区书记高燕:因为更多爱 所以更努力
  •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马鬃山边境派出所:坚守戈壁荒滩 构筑边关疫情防控屏障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马鬃山边境派出所:坚守戈壁荒滩 构筑边关疫情防控屏障
  • 【甘快看】临夏永靖警方查处一起涉疫案件 【甘快看】临夏永靖警方查处一起涉疫案件
  •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平凉华亭:疫情防控不松动 平凡英雄在行动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平凉华亭:疫情防控不松动 平凡英雄在行动
  •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晨曦初露 灯火阑珊——兰州安宁公安坚守岗位护一方平安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晨曦初露 灯火阑珊——兰州安宁公安坚守岗位护一方平安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快看】以党员初心汇聚万千民心
2   【甘快看】“我是社区志愿者”——新华
3   【甘快看】见“疫”勇为!甘肃近6万名
4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甘肃
5   【甘快看】真情留暖意?疫后再相逢——
6   甘肃:两部门出台政策?稳“疫”时价格
7   【甘快看】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兰州
8   【甘快看】甘肃启用防疫保障快速通行证
9   【甘快看】甘肃:持续推进祁连山生态环
10   【甘快看】甘肃:2021年10月纳税申报期
11   【甘快看】甘肃做好疫情防控重点区域信
12   【甘快看】甘肃警方依法打击扰乱防疫秩
13   【甘快看】甘肃省商务厅关于公布兰州市
14   【甘快看】甘肃新增6例本土新冠肺炎确
15   【甘快看】人民至上:中国火速应对疫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