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甘快看】甘肃建投多家单位参与疫情防控隔离点建设

21-11-05 09:41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陈汐

  疫情就是命令,疫情就是责任。面对疫情,甘肃建投旗下多家单位积极响应政府工作号召,第一时间集结驰援隔离点建设,不舍昼夜,奔赴火线,筑起战”疫”堡垒,抢出救援“生命线”。

  四建公司紧急支援抗疫一线,成立突击队,通宵集结人力物资,共组织三个批次,700余人次应急力量,全力推动应急隔离项目建设。截止目前,四建公司共完成疫情隔离酒店10家,门诊改造2项,住院部1项,西固区疫情隔离点1项。

  10月29日,五建公司连夜奋战12个小时,圆满完成了天水市卫生学校400米长的“防疫墙”援建任务。

  六建公司集结志愿突击队,支援兰州安宁区、天水武山县、嘉峪关市的疫情防控隔离点建设任务。10月28日完成安宁区84间隔离用房的水、电、暖维修保障工作,8小时通电,24小时通暖。10月29日,修建嘉峪关市第一人民医院救护车辆洗消间,截止目前已完成工程量的80%,预计11月7日建成投入使用。10月31日下午,还未交付使用的武山一中项目教师宿舍楼被征用为疫情防控隔离点。项目部立即组织人员24小时内通水通电,于11月3日配齐生活用品及电暖气,共设置165间隔离间,完全达到居住条件。

  10月27日,七建公司紧急接到兰州市委市政府下达的隔离酒店建设施工任务,火速集结精兵强将,迅速抽调300余人的建设队伍奔赴施工现场,援建兰州市20余间隔离宾馆,3000个房间的改造建设,每家宾馆都在24小时完工。目前已经投资100余万元。

  自10月25日下午接到西固区住建局第一个隔离酒店改造任务开始,一安公司在不到一个星期的时间里,共完成银河之星宾馆、世家轻奢酒店、秀域商务宾馆、格林豪泰酒店、景华商务大酒店、亚朵酒店、山水酒店、知怡酒店等11个隔离酒店(宾馆)的改造,为935间酒店房间提供了安全保障。

  疫情当前,甘肃建投人以行动淬炼初心,诠释“家国情怀”,续写“国企担当”。面对新型冠状病毒全民战争,甘肃建投坚决行动,贡献绵薄力量,坚信疫情必将被战胜,春暖花开必将到来。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快看】健康你我他 防疫靠大家 【甘快看】健康你我他 防疫靠大家
  • 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召开调度会 任振鹤雷海潮出席并讲话 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召开调度会 任振鹤雷海潮出席并讲话
  • 尹弘在天水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压紧压实各方责任 从严从细筑牢防线 确保在最短时间内有效遏制疫情蔓延 尹弘在天水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压紧压实各方责任 从严从细筑牢防线 确保在最短时间内有效遏制疫情蔓延
  • 【开局“十四五”】前三季度甘肃省列重大项目完成投资逾1478亿元 【开局“十四五”】前三季度甘肃省列重大项目完成投资逾1478亿元
  •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51)】幕后凡者甘万霞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51)】幕后凡者甘万霞
  •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兰州永登消防的抗疫身影(组图)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兰州永登消防的抗疫身影(组图)
  •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陇南西和:全域交通管制力保人民安全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陇南西和:全域交通管制力保人民安全
  • 【甘快看】兰州市民政局:“十月一”禁止市民到街道小区烧纸祭祀 【甘快看】兰州市民政局:“十月一”禁止市民到街道小区烧纸祭祀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市共救助流浪乞讨人员和滞留人员71
2   兰州市有序开展第六轮大规模核酸检测
3   再出征!兰州市榆中县400名医务人员赶
4   @兰州居民,再“静一静”!千万别让一
5   兰州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
6   兰州市首批符合条件的集中隔离人员返家
7   无人机战“疫”
8   兰州市城关区伏龙坪街道创建“无疫小区
9   兰州市通报表扬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
10   配合流行病学调查、如实提供信息是每一
11   兰州市政府与甘肃建投签订战略合作框架
12   首列“甘肃制造”定制中亚班列开行
13   兰州市皋兰县23名滞留外省游客安全回家
14   “寒衣节”暂停现场及户外祭祀
15   疫情通报中的“流调”你了解吗? 广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