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兰州西固区税务局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1-11-15 14:01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田洋

  兰州西固区税务局干部职工第一时间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各党支部组织党员通过学习强国、甘肃党建等平台积极学习领悟全会精神。大家倍受鼓舞,纷纷表示要把全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凝心聚力,以昂扬的奋斗姿态答好新时代的税务答卷。

  区局党委办公室主任王勇表示:“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是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集结号。作为一名党员,我将忠诚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以强烈的爱党之情、为民之心做好本职工作,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区局青年干部齐晓璐谈到:“全会的顺利召开使我倍感振奋,作为青年干部,我们要积极发挥青春正能量,立足基层岗位,奉献税收大局,学习全会精神,汲取奋进力量,用纳税人和缴费人的获得感、幸福感来检验自己的学习成效。”

  区局将把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努力做到学懂弄通做实、入脑入心入行,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税收工作重要论述等结合起来,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把党的宝贵改革经验有机运用到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的工作实践中去,有序有力推进各项税收工作顺利开展,为更好服务“六稳”“六保”大局和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新时代税收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张玉芬 )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法院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甘肃省法院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陇拍客】甘肃甘州:祁连山下万亩朝天椒喜获丰收 【陇拍客】甘肃甘州:祁连山下万亩朝天椒喜获丰收
  • 【甘快看·图解】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尹弘书记强调了这些! 【甘快看·图解】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尹弘书记强调了这些!
  • 张掖文旅系统认真学习贯彻《“十四五”文物保护和科技创新规划》 张掖文旅系统认真学习贯彻《“十四五”文物保护和科技创新规划》
  • 陇南文县贾昌村群众开始采摘柿子、晾晒柿饼 陇南文县贾昌村群众开始采摘柿子、晾晒柿饼
  • 村民在康县阳坝镇阳坝村天麻种植大户胡国强家加工天麻。 村民在康县阳坝镇阳坝村天麻种植大户胡国强家加工天麻。
  • “五无”甘南 为绿色发展增添新动能 “五无”甘南 为绿色发展增添新动能
  • 兰州 兰州"夫妻档"志愿服务封控区:每天上下楼梯2000层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金塔辣椒成为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
2   甘肃中风险地区实现动态清零 商贸服务
3   全球连线|缘定油橄榄——“洋记者”解
4   “戈壁西红柿” 科技富农路
5   11月22日起,兰州大学全面恢复线下教育
6   定西市岷县:党史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
7   定西市召开县区“三会”督导工作会议
8   疫情防控 天水在行动 | 华天电子集团:
9   短评:两手抓 两不误
10   酒泉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市委书
11   玉门市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
12   张掖市文广旅游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
13   共青团甘肃省委召开党员干部会议 传达
14   甘肃省法院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
15   兰州市公安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传达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