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国网甘肃综能节能产品年节电量3000万千瓦时

21-11-23 11:37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陈汐

  国网甘肃综合能源公司立足节能项目实施及节能产品推广的主业主责,节能产品销售业务市场占有逐步扩大,截止11月22日,2021年电商订单交易合同额达到1372万元。经统计,2018年以来累计订单总额达14612万元,销售的节能产品年节电量约3000万千瓦时。

  能源公司自2018年成立以来,节能产品主要包括节能高低压开关、物联边缘计算单元、能源路由器、各类传感器及在线监测等设备。为响应国网公司提出的创新驱动战略,能源公司提前布局,与国内外知名厂商、高校及科研机构合作,加大自有节能灯产品的研发和科技成果转化力度,创建“陇驿综能”绿色品牌,以服务未来智能电网发展,服务“双碳”目标实现,服务企业能效管理提升为最终目的,大力发展相关产品销售业务。

  为扩大公司相关产品的销售市场,能源公司立足甘肃,辐射西北,陆续开拓了甘肃、青海、西藏、新疆等地域的电商化市场。2021年受疫情严重影响,订单额较往年有所下滑,但市场覆盖面仍逐步扩大,新疆市场突破首笔电商订单交易。

  在扩大线下销售体系的基础上,能源公司同时在国网公司“e享家”客户端开通了“国网甘肃综合能源直营店”,大力拓展“新零售”业务推广渠道。结合供电公司营业厅转型升级,选取重点营业厅探索“线上+线下”的新零售模式,充分发挥城市中心区域营业厅的窗口优势,建设包括新能源汽车在内的电能替代示范区、小家电展示区及虚拟客户体验区等,除了为客户提供智能家电体验、下单购买、安装等一条龙服务,同时还提供用电咨询、家电监测、安全诊断、用电管家等智能用电服务,创新客户体验模式。

  甘肃综能公司积极适应能源供给侧消费革命和电力体制改革的新要求,融入“双碳”目标发展的大环境,大力开拓综合能源服务市场,构建以电为中心、多能互补、安全高效的现代能源消费新格局,为客户提供多元化的综合能源服务。近期,该公司积极开拓宁夏电力设备市场,力图业务范围西北全覆盖。(郑晶晶 张娟 马艳)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快看·图解】打造人才和创新“摇篮”甘肃省委邀各界提建议 【甘快看·图解】打造人才和创新“摇篮”甘肃省委邀各界提建议
  • 【“飞阅”中国】甘肃张掖:雪落湖泊似翡翠 【“飞阅”中国】甘肃张掖:雪落湖泊似翡翠
  • “一会一节”三年新发展 文旅融合打造出新样板 “一会一节”三年新发展 文旅融合打造出新样板
  • 战“疫”一线践初心 关键时刻显担当——兰州职业技术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纪实 战“疫”一线践初心 关键时刻显担当——兰州职业技术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纪实
  • 临夏和政县教育系统 巩固教育脱贫成果 持续助推乡村振兴 临夏和政县教育系统 巩固教育脱贫成果 持续助推乡村振兴
  • 陇南礼县礼当家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苹果社区团购装车发货 陇南礼县礼当家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苹果社区团购装车发货
  • 甘肃省复工复产有序推进 甘肃省复工复产有序推进
  • 平凉男子与女主播“网恋”被骗10万元 平凉男子与女主播“网恋”被骗10万元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
2   【甘快看·图解】打造人才和创新“摇篮
3   【“飞阅”中国】甘肃张掖:雪落湖泊似
4   【六中全会精神在基层】天水秦州:让全
5   【喜迎定西市第五次党代会】图说·辉煌
6   【喜迎定西市第五次党代会】图说·辉煌
7   2021年甘肃省“宪法宣传周”活动安排来
8   百姓看酒泉 寄语党代会:见证成绩感悟
9   【微视频】我们这五年:打造酒泉工业升
10   2021年度学雷锋志愿服务全国“四个100
11   天水市引进匙吻鲟获成功
12   戴超主持召开定西市委常委会会议
13   定西原创抗疫歌曲《中国担当》,向最美
14   天水市规上工业企业实现应复尽复
15   “一会一节”三年新发展 文旅融合打造
分享到